>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移动的枪口》高温拍摄 金晶读小强日记解暑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移动的枪口》高温拍摄 金晶读小强日记解暑热]
《移动的枪口》金晶剧照
《移动的枪口》金晶剧照


  搜狐娱乐讯 青年演员金目前前正在上海进行电视剧《移动的枪口》的紧张拍摄工作。《移动的枪口》讲诉的是在1942年抗战时期,我国地下交通线被日军破坏并意图掳掠一批珍贵文物,陆天鸿、那如烟、阿燕等人为保护文物、恢复交通线与日军明战暗战、斗智斗勇的故事。拍摄期间正逢酷暑,在剧中饰演阿燕的金晶拍摄期间与剧组人员们传阅“小强日记”解暑热。

  高温拍摄不休息,敬业表现受赞叹

  七、八月的上海车墩影视基地迎来了年度高温,片场气温高达三十八摄氏度,演员金晶饰演的阿燕机敏果敢,剧中有不少打斗戏份,戏服的设计多为西洋套装、皮夹克、骑马装为主,为了突出质感大多由呢子料裁制或里衬加外套几层。这样高温下,穿着厚厚的套装戏服,一出外景便是十几小时的拍摄,金晶不仅要持枪打斗,演起感情戏还要声泪俱下,而对此恶劣天气,天性乐观、忍耐力强的金晶尽管每时每刻已汗如雨下却未有任何抱怨,只一心投入角色情景中以便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敬业的精神受到片场主创人员的钦佩。

  “小强日记”成剧组精神食粮

  “老师说我为什么丢三落四总忘东西,我思考了一下,这确实是个问题,与我的才华很不相符。于是我下定决心,今天一定什么都不忘……”

  “看着光蹲着的果老师,我灵机一动忽然想到,我忘了给他拿自己的衣服。这件事让我记忆很深,让我记住了两点:1、老东西的身材还可以,2、今天他穿的内裤是绿色的。”

  剧组里鸡毛蒜皮的日常小事被描绘的如此生动活泼。《移动的枪口》剧组果静林老师的助理小强每日习惯在剧本后记录当天的心情日记,被发至微博一夜爆红,萌趣横生的语言受到不少网友的追捧,演员金晶也是“小强日记”的爱好者之一,在片场不停地与大家传阅,借由其“用生命在卖萌”哈哈一笑,忘却暑热,更在微博发表手写版“原著”,声称“小强日记“已成全体演员的精神食粮了,在难熬的拍戏过程中,小强日记便成了剧组生活调味品”,可见对其喜爱程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58386.shtml report 1280 《移动的枪口》金晶剧照搜狐娱乐讯青年演员金目前前正在上海进行电视剧《移动的枪口》的紧张拍摄工作。《移动的枪口》讲诉的是在1942年抗战时期,我国地下交通线被日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