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贝娜参赛惊艳全场 抢学员那英出狠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姚贝娜参赛惊艳全场 抢学员那英出狠招]
好声音学员姚贝娜
好声音学员姚贝娜


  每日新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今晚,《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将迎来首秀,4位导师的全新亮相以及新学员的表现将一一呈现。搜狐视频拿到了第二季的独家网络视频版权,成为独家网络播出平台。日前,记者受邀观看了首期节目的样片,将为观众提前揭秘节目的三大看点:知名歌星姚贝娜参赛,技惊全场;汪峰5秒转身破纪录;为抢学员,那英直呼愿帮忙带小孩。

  “好声音”第二季首期便有专业歌手上台,她就是参加过央视春晚、演唱过《甄嬛传》片头曲《红颜劫》的姚贝娜。她演唱了一首张惠妹的拿手曲目,扎实的唱功令4位导师齐齐转身。对于走上这个舞台,姚贝娜讲述了自己在两年间战胜病魔的经历,并表示:“我就是希望像今天这样,穿上牛仔裤、平底鞋在舞台上唱自己喜欢的歌,寻找真正的自我。”因为对她的喜爱,4位导师展开了一场学员抢夺战。因为姚贝娜唱了阿妹的歌,张惠妹率先表示:“这首歌难度非常大,我已经很少在现场唱这首歌了。既然小娜选了我的歌,我就会给你未来,来阿妹family,来吧!”那姐则使出杀手锏:“别忘了,去年我带出一个冠军。你是‘小娜’,我是‘老那’,我不喜欢讲太多,我真的希望你来我这个队。”汪峰亮出自己的王牌:“我第一个转身!”哈林同样毫不示弱:“想冒险就来我这儿!”现场气氛沸腾,那英甚至走下转椅,欲走向汪峰与其理论,最终被哈林劝住。

  第二季中,导师抢学员依旧是一大看点。来自吉林延边的朝鲜族学员选择了迈克尔·波顿的一首名曲。刚一开口,他独特沙哑的声线便深深震撼了大家。第一句还未唱完,汪峰便为他转身,汪峰的5秒转身也成为“好声音”转身速度之最。随着歌曲渐入高潮,庾澄庆与张惠妹也相继转身。最后一个音符刚刚落下,还未等到学员开口,导师们便已开始争抢。汪峰直言:“你想要的那个梦,在我这里完全不是问题。”阿妹则继续温情“告白”:“我对你的声音很有感觉,希望跟你合唱。”

  来自贵阳的朱克带来了一首刘欢的歌,一曲唱毕,4位导师都为他转过身。当朱克介绍自己是个单身父亲、开酒吧为生时,那英立即说:“这首歌我很久以前听刘欢唱过,前段时间又听黄绮珊唱过,但是你唱得更有厚度、更有想象空间。我是第一个为你转身的,来我这吧,我老公也开酒吧,我也有孩子,而且我可以给你带孩子,让你安心唱歌。”“动用自己家庭资源”的方式令全场爆笑,哈林对此无奈地表示:“那姐,这招狠。” 新报上海电 记者 张钢

  【好声音产业链】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还未开播便已开启吸金模式,随着“中国好声音”节目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已经发展为一个成熟的产业链。

  加多宝广告冠名费今年大投入,搜狐视频还获得网络独播权,百场演唱会有了广告冠名商,不仅让学员人气爆棚,更是让他们的出场费水涨船高。

  除此之外,好声音还推出周边衍生产品,比如好声音唯一指定面膜时间工厂,比如好声音的彩铃下载,都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56741.shtml report 2996 好声音学员姚贝娜每日新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今晚,《中国好声音》第二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