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时茂:如今很难有轰动小品 再上春晚兴趣不大

原标题 [朱时茂:如今很难有轰动小品 再上春晚兴趣不大]
朱时茂
朱时茂:如今很难有轰动小品

  天天新报(原新闻午报)报道 明年春晚由冯小刚掌勺,很多观众期待着看到一台像冯氏贺岁电影一样搞笑的除夕大餐,也期待那些喜剧老将的回归,比如朱时茂和陈佩斯这对阔别春晚多年的老搭档。然而近日在其首次执导的爱情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杀青之际,朱时茂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坦言再上春晚的兴趣不大,如今当导演才是他的兴趣所在,就连陈佩斯也被他“拉下了水”。

  1984年朱时茂与陈佩斯在春晚舞台上合吃了一碗面条,这对黄金搭档成为了当时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两人曾一度是春晚舞台的“招牌菜”,却在事业高峰期悄然淡出。前年春晚30周年,也是新上任的总导演哈文第一次执掌春晚时,诚邀了朱时茂与陈佩斯,最后还是没了动静。冯小刚执掌马年春晚广开门户,两人是否会重回小品舞台?对此朱时茂表示:“我还没很好地考虑重返小品舞台,说实话,兴趣也不大。”朱时茂坦言,现在时代不同了,观众的选择太多,互联网上每天有大量段子,“在这种时代背景下,就算质量再好的小品也很难再引起我们当年《吃面条》、《羊肉串》那么大的轰动效应。”如果冯小刚发出邀请呢?朱时茂淡淡表示:“再说吧,现在为时尚早。”

  朱时茂现在的兴趣点显然放在了做导演上,“每一年春节,我会给大家贡献一部喜剧电影。”这两年他专注当起了导演,陆续执导了《戒烟不戒酒》、《爱情不NG》等爱情电影,《远得要命的爱情》则是他执导的第一部电视剧。问及年近60岁的老茂为何对爱情题材那么感兴趣,他笑称:“因为现在很多爱情里夹杂着其他的东西,我希望年轻人在追求的过程中能改变自己命运和端正自己的生活观,并对社会分担责任。无论什么样的爱,都必须是正能量的,因为爱情让人成长。”

  巧合的是,该剧开拍之时,陈佩斯也重出山执导电视剧《好大一个家》,多年的好友以前拍小品一起,现在连拍电视剧都赶在一起,这是不是之前商量好的呀?朱时茂笑称,陈佩斯拍戏其实是受他影响,“他这两年一直做话剧,我觉得有点吃力不讨好,受众面窄,所以我就建议他拍电视剧,拍电视剧的付出和回报比较对等。很多次建议以后,他今年就开始拍电视剧了。”同时开拍会不会将来开播也撞在一起,对此,朱时茂坦言完全没有“撞戏”的压力,“我拍的是青春偶像剧,他拍的是家庭伦理剧,观众收视群不一样。”对于有着近30年“搭档情”的陈佩斯,朱时茂透露两人私下感情很铁,会经常电话联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56417.shtml report 2509 朱时茂:如今很难有轰动小品天天新报(原新闻午报)报道明年春晚由冯小刚掌勺,很多观众期待着看到一台像冯氏贺岁电影一样搞笑的除夕大餐,也期待那些喜剧老将的回归,比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