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归来 今晚强势开唱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归来 今晚强势开唱]
《中国好声音》以四位导师抢学员抢破头为看点。
《中国好声音》以四位导师抢学员抢破头为看点。


  西安晚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盛暑来临,除了节节攀升的气温,是否觉得比起去年夏季还缺少些什么?不错,去年夏季让无数人心向往之的《中国好声音》再度归来,今日21:10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登陆浙江卫视,并将在搜狐视频同步直播。无论是优秀声音的真诚与震撼,还是“那张渔网”专业不失幽默的犀利点评,这场真音乐真声音的视听盛宴蓄势待发。

  朝鲜族男生唱出黑人原味

  来自吉林延边的朝鲜族男孩金润吉选择了迈克尔·波顿的一首名曲。刚一开口,他独特沙哑的声线便深深震撼到了观众与四位导师。果不其然,一句话还未唱完那英汪峰便竞相为他转身。前后不过5秒的时间,创下“好声音”转身速度之最。随着歌曲渐入高潮,庾澄庆与张惠妹也相继转身。整首歌曲的最后一个音符刚刚落下,还未等到学员开口说话,四位导师便已开始争着抢夺这位学员。

  据金润吉自己介绍,他从小就非常喜欢黑人音乐,狂野的曲风也养成了他内心对于音乐的疯狂渴望。为了唱好这首歌,他还特地学习了英语。在导师的强烈要求下,他还用朝鲜语再度演绎了一段歌曲,将欧美的狂野与韩范儿的沧桑感完美融合。此前金润吉已经从事编曲工作10年,而谈到参加“好声音”的梦想时,他表示:“我想要一首歌,一首为阿润定做的歌,一首让人一听就知道是阿润的歌。”

  声音已然无可挑剔,四位导师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只为将这位实力唱将收入麾下。汪峰选择投其所好,直言“你想要的那个梦,在我这里完全不是问题”。阿妹则继续温婉“告白”:“我对你的声音很有感觉,希望跟你合唱。”那姐直截了当:“你应该透过你厚厚的眼镜看到我是第一个转身的,我去年拿了冠军。”

  单亲爸爸朱克唱刘欢歌

  来自贵州贵阳的41岁朱克,为《中国好声音》4位导师带来了一首刘欢老师的歌曲,饱含深情的声线,一曲唱毕,那英、汪峰、哈林3位导师早已为他转过身,而新晋导师张惠妹也在最后一刻加入了战局,一场抢人大战即将上演。

  那英首先开炮:“这首歌我很久以前听刘欢唱过,前段时间又听黄琦珊唱过,但是你唱得更有厚度,更有想象空间。”此时朱克才将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这首歌也是“送给最爱的人”。如今的他和朋友合伙开一间酒吧,为了工作几乎没什么时间陪孩子,这次站上“好声音”的舞台,不仅是希望获得4为导师的认可,更是希望日后能用自己的音乐和用歌声更好地照顾自己的家人。阿妹早已难掩心中的感动,不停拭泪,而一向调皮的哈林竟也眼眶通红,难以言表。最理性的汪峰立刻见缝插针,开始“抢人”,和以往不同的是“文艺大叔”汪峰这次却打起了亲情牌。而那英更是抛出所有的资源,老公孩子全上阵:“我是第一个为你转身的”,“来吧,我老公也开酒吧”。阿妹这下也急了,急忙跟上:“我也擅长唱情歌”。”一直没插上话的哈林只能在旁默默佩服:“那姐,这招狠。”

  “陵容小主”技惊四座

  本期节目中,有一位专业歌手的到来让4位导师兴奋不已,该名学员演唱了一曲张惠妹导师的原唱曲目,甚至被那姐评价唱得比阿妹还好,她就是《甄嬛传》片头曲《红颜劫》以及片中“陵容小主”《采莲曲》《惊鸿舞》的演唱者,武汉女生姚贝娜。

  姚贝娜的父亲姚峰是知名的作曲家,从小就受父亲的影响爱上了音乐,一直以来在音乐道路上不停摸索,获过奖,有无数自己的作品。但这次来到《中国好声音》,就是希望“像今天这样,穿上牛仔裤,穿上平底鞋,在这样一个像流行音乐节那样大的舞台上唱自己喜欢的歌,寻找真正的自我”。

  姚贝娜扎实的唱功让四位导师都十分激动,原唱阿妹大起鸡皮疙瘩,大方承认“这首歌难度非常大,我说实话,我已经很少在现场唱这首歌,因为它的跨度很大”,也学起哈林导师举手呐喊“选我选我,我要你的声音,真的,太喜欢了”!那姐则是掷地有声地抛出一句“我不喜欢讲太多,我真的希望你来我这个队”。汪峰亮出自己的王牌,“我第一个转身!”“音乐顽童”哈林同样毫不示弱,“想冒险就来我这!“

  一轮“乱战”过后,4位导师似乎打成平手,见此状,阿妹立马又补上一记“绝杀”,“小娜选我的歌,我就给你明天,来阿妹family,来吧”,那姐也使出自己的“杀手锏”,“别忘了,去年我带出一个冠军”,忍了许久的汪峰也使出自己的“杀手锏”,反呛那英,给了那姐一个猛烈地回击。眼看第二轮“混战”仍未分出胜负,那英再也坐不住了,走下转椅,欲走向汪峰身旁与其理论,哈林“惟恐天下不乱”,作势就要上前“劝架”:“不要动手,不要动手”。具体姚贝娜跟了哪位导师,主办方则表示要到电视播出才揭晓。

  【好声音产业链】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还未开播便已开启吸金模式,随着“中国好声音”节目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已经发展为一个成熟的产业链。

  加多宝广告冠名费今年大投入,搜狐视频还获得网络独播权,百场演唱会有了广告冠名商,不仅让学员人气爆棚,更是让他们的出场费水涨船高。

  除此之外,好声音还推出周边衍生产品,比如好声音唯一指定面膜时间工厂,比如好声音的彩铃下载,都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yule.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56109.shtml report 4229 《中国好声音》以四位导师抢学员抢破头为看点。西安晚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