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醒单方面宣布与天娱解约 曾因恋情暴打李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苏醒单方面宣布与天娱解约 曾因恋情暴打李炜]
苏醒声明
苏醒声明


  搜狐娱乐讯 艺人苏醒今日在微博发表声明,称不再委任天娱传媒担任其经纪公司,苏醒因为年初因为恋情问题在颁奖典礼后台殴打同门李炜而受到暂停一切演艺事业的处理,声明表示要用法律手段和天娱传媒在法庭见。

  以下为苏醒的个人声明:

  经过了大半年(200天)的停工和等待,在期间数次寻求复工均为被回应,个人事业被继续搁置且至今毫无给予任何时限说明的情况下,我于上周和天娱传媒的领导们进行了面谈沟通意图和平协议分手,很遗憾未能就节约条件达成一致。

  从今日起我将通过法律途径为能够自由获取工作的机会寻求解决的办法,并不再委托天娱传媒作为我的经纪公司。当然在此过程中的任何时候我仍然乐于接受相对公平的和解协议。感谢公司六年来为我的演艺事业所提供的一切帮助,即使无法继续合作我仍然充分肯定公司在我入行初期为我打造的良好基础以及后来的各种支持,并将此番表态视为特殊事件下的特殊决定,与公司本身的经营运作及管理毫无关系。这也是我经过深思熟虑后的个人决定,望公司领导给予谅解,希望今后公司及旗下的艺人和同事们越来越好。

  他还表示:做出这篇声明时,我仍然认同当初公司的决定,我违反了艺人的职业操守,做错事就该受罚。大半年过去了,我认为我已经做出了应有的承担且付出了代价,然而至今未得到任何明确的规划安排和说法。所以这次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坚持自己的选择。因为我需要工作,需要为自己负责,感谢关注着我的朋友,我还好,我会继续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55294.shtml report 1033 苏醒声明搜狐娱乐讯艺人苏醒今日在微博发表声明,称不再委任天娱传媒担任其经纪公司,苏醒因为年初因为恋情问题在颁奖典礼后台殴打同门李炜而受到暂停一切演艺事业的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