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期播出质疑不断 好声音第二季选手见招拆招

来源:大连晚报
原标题 [首期播出质疑不断 好声音第二季选手见招拆招]
汪峰、张惠妹、那英、庾澄庆四位导师回应质疑 晨报记者 吴磊
汪峰、张惠妹、那英、庾澄庆四位导师回应质疑 晨报记者 吴磊


  大连晚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7月12日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卫视隆重播出,同时在搜狐视频网络独播。观众边看边评边质疑,人人都是发布者。又一批“中国好声音”即将陆续诞生之际,首期学员一露脸就迎来了巨大的争议。刘雅婷、姚贝娜、朱克、金润吉……每个人背后都有一大堆故事,又都因故事而被质疑,到底是只听歌,还是要看经历,这是个问题。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首播后的第二天,节目宣传总监陆伟在微信群里接受了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全国记者的采访,其中以“5秒”刷新了史上导师转身速度纪录的金润吉,其身份备受质疑;丧妻一年独自抚养女儿的朱克,虽然嗓音沧桑,依然被质疑靠经历煽情……采访时,陆伟及学员对相关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出多大名就要顶多大的压力,这是明星必须付出的代价,也是“好声音”学员已经做好了的思想准备。让质疑之声来的更猛烈些吧。

  “阿里郎”主唱成导师最快转身学员

  金润吉:导师并不知道我是谁

  吉林学员金润吉以“5秒”刷新了史上导师转身速度纪录,这位“做人就要追求回头率”的“音乐狂人”也因此令观众印象深刻。然而细心的网友随后发现,金润吉其实是“阿里郎”组合的主唱。在用声音征服观众之后,“好声音”节目再一次因学员身份而备受质疑。

  节目播出后,记者就身份和动机的质疑采访了金润吉。在他看来,曾经的荣誉和成绩并不影响如今站在“好声音”的舞台上。“真正爱音乐的人不会在乎这些”。而他之所以最后在四位导师中选择了哈林老师,也是因为哈林老师同样喜欢黑人音乐,“他那句‘我本身就是黑人’,打动了我”。

  虽然相比大多数学员,阿润已经见惯了大场面,但面对背对自己的四位巨星导师,他依然感到紧张,虽然金润吉表示,导师们并不知道自己是谁,但仍有网友对此提出质疑:“阿里郎都参加了很多次春晚的演出,导师怎么可能会不认识呢?太假了!”关于导师“太会演”的质疑声浪又此起彼伏。《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回应说,导师不会、也没有必要在这么容易被验证的问题上做掩饰。就算有些学员之前确实曾经和导师见过面或者合作过,但四大导师每年不知要见多少新面孔,不可能每一个都记得住。的确,当导师转身后看见姚贝娜时,便脱口而出《甄嬛传》。在之后录像中也还有导师认识的学员出现,导师看到后的第一反应是“怎么是你”、“你怎么来了”,根本没有必要故意装作不认识。

  音乐和女儿是他的梦想

  朱克是一个有魅力的男人

  “非常的有内容,非常的男人”这是那英老师对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学员朱克的评价,在“好声音”的首集播出中,来自贵阳的朱克以一首《离不开你》震撼全场,富有感染力的歌声触动每一个人的心灵,就连四位导师也被他极具厚度的嗓音所打动,纷纷为他转身。

  当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播出后,朱克给许多网友留下深刻的印象,俊逸的气质,沧桑的声音,不少观众都被这个有着丰富人生阅历的学员所吸引。然而也有不少的网友质疑节目组是故意去追求“好故事”,对此节目组也回应:今年由于报名的学员特别多,为了追求效率,导演组不会花费时间去刻意考虑学员的故事性,只有好的声音,才是选学员的第一要素。

  据了解,节目组找到朱克纯属机缘巧合,找到朱克的导演当时听说朱克酒吧有一位驻唱歌手有不错的水平,就前去现场观看那位歌手的演出,可事实不尽如人意,导演组当时便婉转地问他有没有更优秀的歌手,结果得到的答复便是“我们酒吧的老板就唱得很好。”于是导演组马上联系了身为酒吧老板兼歌手的朱克,在现场听了朱克的演唱后,导演组立即决定让朱克录好小样寄去上海。

  当音乐总监在听完朱克的demo之后,当场就被这独特的嗓音所吸引,并表示对这学员十分感兴趣,想让他来上海进行面试,等到朱克的面试通过后,导演组才去了解朱克的背景资料,发现他丧妻一年独自抚养女儿,音乐和女儿是他的梦想。

  宣传总监陆伟表示,《中国好声音》从第一季起就坚持一个理念,那就是所有学员的背景经历都是为他们的声音服务的,是为了让观众更好地理解他们的音乐和梦想,绝不会为了讲故事而讲故事。

  【好声音产业链】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还未开播便已开启吸金模式,随着“中国好声音”节目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已经发展为一个成熟的产业链。

  加多宝广告冠名费今年大投入,搜狐视频还获得网络独播权,百场演唱会有了广告冠名商,不仅让学员人气爆棚,更是让他们的出场费水涨船高。

  除此之外,好声音还推出周边衍生产品,比如好声音唯一指定面膜时间工厂,比如好声音的彩铃下载,都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52856.shtml report 2581 汪峰、张惠妹、那英、庾澄庆四位导师回应质疑晨报记者吴磊大连晚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