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蓬莱八仙》热拍 李倩唯美造型演绎执著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蓬莱八仙》李倩黄维德剧照
《蓬莱八仙》李倩黄维德剧照

李倩饰演莺莺
李倩饰演莺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天圆地方重金打造,著名导演黄健中担纲执导,黄维德、赵毅、李倩、骆文博、李志希、史可、彭敬慈、徐海乔、罗璇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正在山东紧张热拍。该剧未播先热,因美轮美奂的实景拍摄、另类新颖的叙事风格、流畅充满美感的镜头及华美精致的后期特效而受到广泛瞩目。而演员们全新的塑造更成为了观众热议的焦点话题。其中,演技花旦李倩在剧中化身龙女莺莺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作为本剧的灵魂人物,有着华丽唯美造型的她与爱人八仙之一曹国舅拥有着虽历经数世,却至死不渝的旷世爱恋。李倩以细腻的动作、俏皮的笑容、灵动的眼神赋予给人物以多元化的性格,随着拍摄工作的推进,她精湛的演技也赢得了多方的强烈关注与期待。

  电视剧《蓬莱八仙》以八仙最后成仙曹国舅经数次轮回,最终从凡人成长蜕变为神仙的励志故事为主线,对八仙”惩恶扬善、济世度人”的精神进行了高度弘扬。曾在《天下粮仓》、《大唐双龙传》、《萧十一郎》等热播古装剧中均有精彩表现的演技派花旦李倩化身龙女莺莺。剧中,身为龙宫公主,龙王最为宠爱的女儿,天真可爱、心底善良的她对亲情、友情有着最为纯粹的珍惜,而对于爱情她则执著认真到令人感动,虽与爱人曹国舅历经数次人世轮回浮沉,却仍无时无刻的陪伴在爱人身边,即便有时爱人无法认出自己却仍始终无悔,此情可待。李倩以细腻的演技塑造着莺莺多元化的性格,忽而俏皮、忽而坚强的表现很是动人心弦,尤其是为情默默流泪的样子更是令人倍感疼惜。据悉,为了突显莺莺的至真至纯至美,制片方特意为她打造了多款唯美造型,相信该剧播出时必将在视觉效果上会带来观众不同以往的浓浓新意。

  该剧制片方表示,《蓬莱八仙》是一部以人性作为切入点,以古喻今,借用神话还原现实生活的优秀电视作品。剧中每一个人物都可以在生活中找到影子,他们的一颦一笑、喜怒哀乐深深的牵引着每一位观众的内心。作为灵魂人物的莺莺,她不仅是拥有多元化性格、鬼马精灵的小公主,更是一个令人开怀一笑的开心果。无论是对正义的坚持、对大爱的执著还是对爱情的忠贞不渝,李倩都表演的十分生动鲜活、淋漓尽致,还请大家多多关注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52782.shtml report 1974 《蓬莱八仙》李倩黄维德剧照李倩饰演莺莺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北京天圆地方重金打造,著名导演黄健中担纲执导,黄维德、赵毅、李倩、骆文博、李志希、史可、彭敬慈、徐海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