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开艺术之门”王牌演出 小丑魔术迎来高潮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青蛙王子之童话奇缘》剧照
《青蛙王子之童话奇缘》剧照


  本周三、四,大型儿童舞台剧《青蛙王子之童话奇缘》将在重庆大剧院上演,这两场演出之后,大剧院暑期系列演出“打开艺术之门”也将迎来高潮,即《不能说的秘密Ⅴ——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以及国际滑稽明星表演团带来的《小丑嘉年华》。已经连续观赏多场“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的朋友们,两档幽默诙谐、“洋”味十足的欢乐表演会将大家的暑期生活推向高潮!

  小丑来了——风靡全球的经典滑稽大师!

  这是一台老少皆宜不分年龄段的欢乐晚会,多国顶级滑稽大师齐聚一堂,包括俄罗斯、乌克兰等多个国家的顶级滑稽表演大师。《小丑嘉年华》是一台融观赏性、娱乐性、互动性和趣味性的国际滑稽表演项目。演出包含幽默哑剧、滑稽木偶、滑稽杂技和滑稽舞蹈等多种表演形式,淋漓尽致的精彩演绎极为幽默诙谐、麻辣爆笑。让你开怀一笑,释放压力!

  连续上演4年的王牌节目即将登场

  “不能说的秘密”是“打开艺术之门”的王牌节目,从《不能说的秘密Ⅰ》到《不能说的秘密Ⅴ》一直延续火爆,深受观众欢迎。此次来渝的4位魔术大师各具特色。

  申林是美国魔术界的新星,由于在音乐、摄影等方面也有很高的水平,使得他在音乐伴奏下的纸牌魔术表演更加富有艺术性和感染力,像行云流水般的流畅和抒情。

  日本的舒特·欧嘎瓦被国际魔术界称为“魔术神童”,尤其在表演铁环、钱币等方面具有极高的天赋。

  查哥和米格·普伽都来自西班牙,查哥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魔术师之一,曾于2011年获得西班牙魔术师协会颁发的“年度魔术师”大奖。米格·普伽师从近台魔术大师胡安·达马利兹,现任西班牙Hocus Pocus魔术大会艺术总监。

yule.sohu.com true 橙网-重庆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46474.shtml report 1162 《青蛙王子之童话奇缘》剧照本周三、四,大型儿童舞台剧《青蛙王子之童话奇缘》将在重庆大剧院上演,这两场演出之后,大剧院暑期系列演出“打开艺术之门”也将迎来高潮,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