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少成“好声音”中亮点 用生命念广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华少成“好声音”中亮点 用生命念广告]
华少
华少


  华商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主持人华少还是“酱油帝”,网友也调侃他在已播出的两期节目中露脸的次数,一个指头都能数过来。与第一季“好声音”的“中国好舌头”相比,除了深度的合作伙伴加多宝外,华少任务量大增,要在《中国好声音》挑战极限,去年350字的广告华少口播用时43秒,今年华少再次上演“大提速”。

  “好舌头”变“机关枪”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火爆让最大的赞助商加多宝走进千家万户,主持人华少“卖加多宝凉茶”也“卖”了一个夏天。第一季中,350字的口播广告,华少仅用时43秒,平均一秒吐字8.1个,被大家调侃为“中国好舌头”,而随着第二季的来临,广告商都希望能像加多宝一样,通过华少口播广告被观众熟知。众多的广告商加入,“中国好舌头”也迅速提速。据网友统计,他在主持节目时平均语速达到了每秒9.4个字,最快时甚至还要超过这个数值。

  “刚开始就听到华少在卖凉茶,那语速,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在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纷纷发表各自看法。认为华少是“用生命播广告”,“好舌头”已经荣升“机关枪”。华少这样快的语速,嘴皮子比相声演员还溜。记者采访了西安相声演员周春晓,他称华少的嘴皮子功夫他也早有耳闻。周春晓表示:“相声圈谁一分钟能说多少个字还真没有人特别去留意过。以前圈内都知道‘快嘴’李伯祥大师,那嘴是非常快,但对于相声演员来说,无论说得多快,一定要让观众听得清楚、明白”。

  观众竖着耳朵听广告

  广告商很满意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成功,也让很多人赞扬加多宝的眼光。因为随着华少的口播,加多宝人气大增。今年加多宝再次成为《中国好声音》最大的赞助商。同时也引来了其他广告商加盟,在有限的时间内,华少需要念的广告就更多了。

  当“好声音”播出后,华少的机关枪语速也挑战了观众的听力。有网友表示:“除了加多宝,其他广告快得没有记住,广告商应该有意见吧!”对此,“好声音”的工作人员也打趣:“效果很好呢,现在观众都是竖着耳朵在听,去找华少念了什么。还有人会专门找出广告词,与华少比语速。”

  需要死记硬背的广告词,华少咋准备?他说:“口播广告的内容都是在录制当天才能拿到,根本没有时间和机会提前准备。”去年的快速口播也纯粹是无心插柳得到的效果。当时的情况是,他提前录了一个两分钟的版本,但在节目播出之前,领导打来电话说希望“能多快就要多快”,华少只好心急火燎地录完交出去了,“中国好舌头”也就在不经意间诞生。

  虽是无心插柳,“中国好舌头”却确确实实地火了,不仅观众们十分关注今年华少的“好舌头”将再创怎样的记录,就连广告赞助商都坐不住要一探究竟了。据华少爆料,“今年比较特别的是,试录的时候,那些广告商、赞助商都在我的身边,帮我掐秒表记录时间,算下来说是已经超过了去年的速度。”

【好声音产业链】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还未开播便已开启吸金模式,随着"中国好声音"节目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已经发展为一个成熟的产业链。
  加多宝广告冠名费今年大投入,搜狐视频还获得网络独播权,百场演唱会有了广告冠名商,不仅让学员人气爆棚,更是让他们的出场费水涨船高。
  除此之外,好声音还推出周边衍生产品,比如好声音唯一指定面膜时间工厂,比如好声音的彩铃下载,都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yule.sohu.com true 华商网-华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43464.shtml report 3232 华少华商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主持人华少还是“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