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凯特生子拉动4.23亿镑消费 利好英国男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凯特生子拉动4.23亿镑消费 利好英国男装]
威廉和凯特的宝宝纪念杯热销
威廉和凯特的宝宝纪念杯热销

  新闻晨报讯 英国女王的长孙威廉王子和他妻子凯特王妃的爱情结晶于7月22日终于诞生了这对英国王室而言,不仅意味着王位继承人已经拓展到了第四代,更意味着英国纳税人每年拿数千万英镑税金养活着的英国王室终于又可以反哺英国纳税人了以王室影响力带动消费为英国经济做出自身贡献,这无疑是英国王室这些年对英国除了精神支柱之外的重要功效了。

  对英国经济又是一次拉动

  每年,英国纳税人差不多要花费3600万英镑来支付王室的开销,值不值?从这几年来看,简直是物超所值。

  还记得2011年4月威廉王子和凯特的那场大婚么?当时的估计就是旅游、零售这些行业将创收62亿英镑,拉动经济增长0.25%。

  结婚虽然是一次性事件,但是英国王室娶进门的孙媳妇凯特,其经济促进意义却是可以持续产生的。此前凯特成为英国新的时尚领军者,她穿过的衣服立刻就会成为热销产品,有经济学家估计,仅这个因素,就又为英国经济带来了10亿英镑的收入。而如今,凯特王妃又生了个男婴,对英国经济又是一次拉动。

  比如威廉王子从小长大的肯辛顿宫,长期以来都算不上英国旅游王室经典的首选。但是伴随凯特生子,并且未来将入驻肯辛顿宫,这四个字的曝光率可以预见是一定会节节攀升。肯辛顿宫对此显然早有准备,在景点礼品店推出了名为Mylittleprince(我的小王子)和Mylittleprincess(我的小公主)的礼物套装,帽子、手套、衣物等七件套售价50镑,对于想沾沾王室喜气让自家孩子也有王室待遇的家长,显然是必买之物。

  产生4.23亿镑正效应

  凯特生子合计能拉动英国消费多大规模?英国零售研究中心算了笔账,仅仅是英国子民听闻此消息后聚会和参加庆典活动就可以带来8700万英镑的消费,纪念品和玩具产生的8000万英镑,再加上书籍和DVD等媒体方面带来的7600万英镑,三者合计就是2.43亿英镑。

  这笔账还没计算其他虚拟经济的增值。就以推出廉价婴儿装的MotherCare,这家伦敦上市公司在凯特生子概念的炒作下,其股价从三月初的267英镑一路上升到周一收盘后的470.5英镑,市值增长了1.8亿英镑,再算上之前2.43亿英镑的消费拉动,那就是4.23亿英镑的正效应了。

  4.23亿英镑再加时装效应拉动的10亿英镑,单单是凯特王妃一人,这两年单枪匹马就为英国经济带来了近15亿英镑的正效应。

  凯特生子对英国经济的拉动

  聚会庆典 8700万英镑

  纪念品和玩具 8000万英镑

  书籍和DVD 7600万英镑

  MotherCare市值增长 1.8亿英镑

  合计:4.23亿英镑

  凯特生下儿子利好英国男装

  晨报记者张佳昺报道 凯特王妃生了儿子而非女儿,这个消息相信会让许多英国男装品牌松一口气,因为这意味着在可以预计的未来,英国的王室御用委任状发放者性别比率仍将维持在2男1女的比例,男装品牌要成为王室御用的难度,显然不会大大上升。

  跟着王室购物,这是许多英国游客的精明之选。虽然英国王室已经不具有政治影响力,但是在何为好的奢侈品、好的食物,何为贵族生活品质的问题上,作为贵族册封者的英国王室,其鉴赏能力无疑还是得到大众认可的。目前有三位王室成员可以发放御用委任状,分别为伊丽莎白女王、王夫爱丁堡公爵和查尔斯王子,2男1女。

  如今英国女王年事已高,若其过世,则将是查尔斯王子继位,不考虑爱丁堡公爵的话,那么将来可以发放御用委任状的就将是届时的国王查尔斯、他的妻子卡米拉和届时的王储威廉王子,依然是2男1女的比率。

  如果我们继续假设查尔斯和卡米拉也故去,威廉顺利继承王位,那么届时可以发放委任状的就是届时的威廉国王、王后凯特和作为王储的第一个孩子,2男1女的格局依然没有打破。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42518.shtml report 2030 威廉和凯特的宝宝纪念杯热销新闻晨报讯英国女王的长孙威廉王子和他妻子凯特王妃的爱情结晶于7月22日终于诞生了这对英国王室而言,不仅意味着王位继承人已经拓展到了第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