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曝与张国荣是情敌 好声音学员钟伟强被指炒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被曝与张国荣是情敌 好声音学员钟伟强被指炒作]

 

钟伟强也是选秀节目常客
钟伟强也是选秀节目常客


     华西都市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在上周五(19日)《中国好声音》第二期节目中,来自香港60岁的钟伟强翻唱Adele(阿黛尔)经典作品《Rolling In The Deep》令人动容。而随后网络曝光钟伟强的丰富音乐经历,他曾与张国荣一同参加歌唱比赛出道,并赢过张国荣;曾与谭咏麟、草蜢共同组建乐队;还曾为梅艳芳写过歌。在网友感叹其丰富阅历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提出质疑,并翻出去年钟伟强参加《激情唱响》节目的视频,质疑其再借张国荣炒作。

  曾赢张国荣 同追毛舜筠成情敌

  1977年,在香港亚洲歌唱比赛中,张国荣凭借一首《美国派》正式踏入乐坛;但不为人所知的是,这次比赛张国荣仅仅是获得亚军,而冠军的名字叫做钟伟强。之后,两人便一同签约同一家电视台成为同门师兄;钟伟强曾在节目中回忆与张国荣签约的共同经历,并称两人关系一度十分密切。

  当年哥哥还曾向认识不久的毛舜筠求婚,将对方吓到,也让这段关系最终变成一段憾事。钟伟强曾爆料,张国荣在追求毛舜筠过程中,因张国荣生性太腼腆,身边朋友为其出谋划策,这才有了后来“贸然求婚”的故事。不过钟伟强更坦承,在随后接触中,自己也慢慢爱上毛舜筠,但碍于兄弟情面,一直未对张国荣提及自己的想法,直至在毛舜筠拒绝张国荣后,钟伟强才私下正式向毛舜筠表白,两人一度关系十分密切,但是后来因为事业选择而渐渐疏远。

  命运大不同 钟伟强炒作哥哥惹质疑

  钟伟强在乐坛打拼多年后,成绩并不理想,后为生计所迫,被迫选择卖保险,一卖就是20年。而当年亚军张国荣则在歌坛浮沉几十年,留下无数经典画面。在接受采访时,钟伟强坦承看着张国荣成为国际巨星,自己内心并无遗憾。现在再战《中国好声音》舞台,也因为自己太爱音乐。

  早在去年,钟伟强参加《激情唱响》节目,讲述自己与张国荣往事时,还曾被评委黄舒骏质疑为炒作,并炮轰他,“你说当年你曾赢过张国荣,那为什么他之后风光无限,你却默默无闻?”在参加《中国好声音》舞台后,钟伟强虽并未主动提及这段往事,但仍被网友翻出了这段资料,也遭到不少网友不解,“先是被大叔的摇滚精神感动,现在怎么感觉变味了?”“不提张国荣不行么?”

  新闻链接

  “好声音”收视率破4 “快男”仅第4

  收视数据显示,上周五第二期《中国好声音》节目进点就超过2%,首播时仅为1.2%;至倒数第二位学员张欣奕出场时,节目收视率达到了4.825%的全场最高点。

  除此以外,在当天稍晚之后的重播当中,同一期《中国好声音》依然取得了高达1.215%的收视率。相比之下,当晚直播的《快乐男声》仅有0.999%的收视率,位列当天收视排行榜的第四名。

  【好声音产业链】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还未开播便已开启吸金模式,随着“中国好声音”节目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已经发展为一个成熟的产业链。

  加多宝广告冠名费今年大投入,搜狐视频还获得网络独播权,百场演唱会有了广告冠名商,不仅让学员人气爆棚,更是让他们的出场费水涨船高。

  除此之外,好声音还推出周边衍生产品,比如好声音唯一指定面膜时间工厂,比如好声音的彩铃下载,都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37448.shtml report 3230 钟伟强也是选秀节目常客华西都市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在上周五(19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