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民公主》热播 夏台凤设计排挤安以轩

来源:搜狐娱乐
夏台凤排挤安以轩
夏台凤排挤安以轩

夏台凤气场强
夏台凤气场强

夏台凤饰演贵妇刁难孙艺洲
夏台凤饰演贵妇刁难孙艺洲


  搜狐娱乐讯 正在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由上海展杰文化出品的电视剧《全民公主》,以其超紧凑的节奏和一反偶像剧常态的故事设定,刚一播出便成为粉丝热议的话题,该剧由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安以轩、孙艺洲、李承炫、夏台凤等偶像剧一线大牌加盟,其中台湾资深戏骨夏台凤在该剧中出演女主角安以轩的奶奶,经过一系列变故后执掌周氏企业大权,并且为了调教安以轩饰演的周晓瞳想尽办法费尽心思,不惜下狠手打压曾经疼爱过的孙女。

  该剧无论从叙事还是整部剧的节奏都大大不同于以往的偶像剧,而夏台凤饰演的周家奶奶可以说是全剧的一个起关键作用的幕后大boss,在一定的领域内掌握着男女主人公们的命运,是一个敢想敢做雷厉风行并且狠下心成就大事的女强人,当日,在《全民公主》的开播发布会上,夏台凤老师由于手臂受伤打着绷带仍然坚持出席发布会,从老一辈艺术家身上看到的敬业态度是当下浮躁娱乐圈内稀缺的品质。夏台凤谈及对于这角色看法时表示,她很喜欢周家奶奶这个角色,虽然在外人看来是一个阻挠年轻人爱情事业的幕后黑手,但是作为长辈的良苦用心只有为人父母长辈的人才能够体会的。

  美籍华人夏台凤一向以最具贵族气质的演员享誉影视圈,昔日的台湾金马影后,因长相高贵、气质典雅、经常会被邀请出演一些豪门贵妇的角色。2005年出演《真爱之百万新娘》中的豪门贵妇“何莉”让夏台凤的贵妇形象深入人心。曾因出演神剧《回家的诱惑》中睿智强势的公司总裁在机场遭到粉丝的疯狂围堵。此次出品方再次邀请夏台凤出山坐镇出演公司总裁,女一号周晓瞳的克星,为整部剧的贵族气场提升不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34195.shtml report 3351 夏台凤排挤安以轩夏台凤气场强夏台凤饰演贵妇刁难孙艺洲搜狐娱乐讯正在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由上海展杰文化出品的电视剧《全民公主》,以其超紧凑的节奏和一反偶像剧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