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宁财神对新剧收视没特别期待 自认雷剧写不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宁财神对新剧收视没特别期待 自认雷剧写不来]
格调暖三观正《龙门镖局》对收视没特别期待
格调暖三观正《龙门镖局》对收视没特别期待

  武汉晚报讯 昨天,宁财神带着袁咏仪、李倩、钱芳等一众演员,出席安徽卫视古装喜剧《龙门镖局》发布会。他自爆7月30日即将上演的《龙门镖局》“三观”很健康,表达的情感温暖而积极。

  7年前,由宁财神编剧的《武林外传》超级火爆,而此后,宁财神一直搞话剧,“主要是做完《武林外传》之后,确实没有想说的话。”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宁财神表示对收视率不特别期待,“再想做一个《武林外传》那么火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记者黄丽娟发自北京

  谈《龙门镖局》:演员红不红全是命

  记者:《龙门镖局》片花挺欢乐的,介意跟《武林外传》比较么?

  宁财神:不会介意。老问我会不会超越,这怎么超越呢?《武林外传》那个时候戏少,再想做一个这么火的戏,可能性几乎为零。这次大家给个百分之八十的好评,就满意了,收视率真不是特别期待。

  记者:会打造出姚晨、闫妮这种经典吗?

  宁财神:还是看命吧,演员红不红全是命,戏红人不红有的是,就自己烧香吧!

  记者:把《武林外传》的班子再集中起来做个戏挺难的吧?

  宁财神:确实难,都红了,片酬涨了是事实。另外大家档期实在太难安排了。

  记者:姚晨来客串了。她刚生了孩子,听说现在还不准备复出。

  宁财神:让她把小孩儿先喂一阵儿吧。我也没去医院看她,这时候去看太惹眼了吧!之前我跟她合作太多了,我们俩都有疲劳感,后来三四年没合作。这次她来客串,现场不觉得怎样,剪出来一看挺精细的。这些年她的人生状态和表演状态一直在变化,她现在对喜剧的理解和表演方式完全变了,我还挺喜欢她现在的状态,而且这状态我是能抓得住的。

  谈“雷剧”:我想写,但那需要素质

  记者:您在微博上对《小时代》发表了一些看法。

  宁财神:其实《小时代》我觉得也OK,我没看到他价值观有扭曲啊,戏里的演员都是靠劳力挣钱。之后的口诛笔伐有点过了,你要是觉得戏不好看就骂戏,你要是说价值观我觉得有点扯。但这个戏确实不好看。

  记者:现在一些“雷剧”收视挺火的,你考虑写么?

  宁财神:我是想写,但那真的是需要素质的。那种台词,我是正经看过,后来只能跳着看过几集。然后我擦,真的写不了,那得需要什么脑子啊。我觉得真正的“雷剧”会有不舒服的生理反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火,完全无法理解啊,可能就有那样的观众。比如说《天天有喜》,它如果在贵州或者陕西台还能这么火,那我就觉得它是真火。在湖南台,任何戏都可能火。

  记者:那你怎么看待于正的剧和电影?

  宁财神:就像《小时代》一样,每个戏剧作品都有自己的受众,伺候好了就可以了。很难有像《甄嬛传》这样,能把所有年龄段都伺候好的。我和于正趣味可能稍微有点差异,我们私交还挺好,不过我们花钱的地儿不一样,我希望把景盖结实,他更愿意花在服装化妆上。

  谈“非诚”:会一直待下去

  记者:《非诚勿扰》录了几期,感觉怎样?

  宁财神:其实刚开始去只是想积累点写作素材,但是觉得还挺舒服的,收获很大,我会一直待下去。

  记者:会担心大家将你和乐嘉比较么?

  宁财神:老实说我之前没怎么看过《非诚》,我也不care这个。反正两期了都没人骂我,可能大家对我要求太低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32055.shtml report 1782 格调暖三观正《龙门镖局》对收视没特别期待武汉晚报讯昨天,宁财神带着袁咏仪、李倩、钱芳等一众演员,出席安徽卫视古装喜剧《龙门镖局》发布会。他自爆7月30日即将上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