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品谍战《大陆小岛》《劫中劫》 顶“雷”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大陆小岛》胡军饰演秦天亮
《大陆小岛》胡军饰演秦天亮

《大陆小岛》柯蓝饰演汪兰
《大陆小岛》柯蓝饰演汪兰

《劫中劫》郭晓冬特工造型
《劫中劫》郭晓冬特工造型


  搜狐娱乐讯 今年暑假重播神剧不再,令许多观众备感寂寞,不过,新一轮雷剧正头顶乌云、脚踩烈焰、滚滚而来,荧屏收视之争再起。只是此次火力之猛,冲击之广,连拥有大制作大导演大演员的历史正剧都未能幸免,在收视率上纷纷败北,令不少制片方无奈感叹:看不懂!正所谓:影视有风险,大剧须谨慎。

  《大陆小岛》正剧回归

  当前荧屏之怪现状反馈回来,业界大佬心里也难免一阵风声鹤唳。在此关口,南京的凤凰传奇影业却一口气接连推出两部精品谍战剧,一部是名编剧、强阵容、大制作的悬疑反特剧《大陆小岛》,另一部是主打“民国版007”的美式动作剧《劫中劫》。据了解,目前两部剧已经完成大部分内容的拍摄,杀青在即。总裁蒋浩表示,“这两部剧各有特色,市场前景都不错,有望角逐2014年开年大戏。”

  《大陆小岛》由金牌编剧石钟山、知名导演张汉杰、一线演员胡军、柯蓝、冯恩鹤主演,可谓“名编大导优角”的强强联合。在接受采访时,编剧石钟山自信满满,“《大陆小岛》的谍战题材应该说,在目前的谍战剧当中尚属首部,结构形式突破局限,人物形象延续了革命式英雄主义情怀,这也是历来谍战戏当中,所具备的最突出的一个元素。”

  对于当前雷剧横行的冲击,石钟山表示不会有所担忧,“这种自信是有根据的,首先我们遵循历史的事实,有扎实的故事支撑,加上整个团队严肃认真的创作态度,我相信《大陆小岛》会得到观众的认可。”

  《劫中劫》玩美式谍战

  相比《大陆小岛》走正牌谍战剧的精品路线,《劫中劫》却玩起了美式谍战。这部由实力派演员郭晓冬、贾青、杨溢、万梓良领衔主演的谍战动作情节剧,号称打造“民国版007”,以华丽特工大片、真功夫动作美学、浓郁民国风情,主打视觉系的震撼冲击,可以说在传统基础上,玩了一把“心跳”。

  作为该剧的制片人兼主演,杨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众不同、特立独行一直是团队的清晰定位,“我们在创作上请到年轻的编剧,采用美剧的风格来讲中国的故事,还原情节剧的真实面目,在节奏的把握和控制上,绝对会让观众耳目一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29948.shtml report 2410 《大陆小岛》胡军饰演秦天亮《大陆小岛》柯蓝饰演汪兰《劫中劫》郭晓冬特工造型搜狐娱乐讯今年暑假重播神剧不再,令许多观众备感寂寞,不过,新一轮雷剧正头顶乌云、脚踩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