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防生》今日登陆青海卫视 演绎军旅版奋斗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国防生》今日登陆青海卫视 演绎军旅版奋斗]
《国防生》剧照
《国防生》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日,28集的优秀军旅青春励志电视剧《国防生》历时三年后,终于上星,率先在青海卫视的黄金时段(19:30开始),每晩连播三集。

  几天来,关于《国防生》即将亮相央视和青海卫视的新闻见报纸和网络后,引起了强烈反响。青海卫视官方微博原来评论寥寥,《国防生》消息一出,引起轰动,转发数千条,阅读量高达两万至八万不等, 每一条有关国剧的微博都异常火爆。众多观众和粉丝通过微博接踵而至发表了欣喜和欢呼的博文,表达喜爱和称颂该剧的心声,许多青年观众发博文畅谈自己的观后感,列举喜欢该剧及主人公的点点滴滴,特别是震撼自己情感和心灵的体味和情缘,充满激情地推荐更多的观众来收看和欣赏《国防生》!

  《国防生》是国内首部涉足国防生题材的作品,反映国防生的训练、学习、生活和爱情,描写了他们从迷茫到坚定的转变和成长历程。这样一部传递正能量的主旋律电视剧,在网络视频和地方电视台地面播出时为众多青年观众心仪和入迷,很接地气聚人气,其原因在于该剧剧情内容的设置在宣扬思想性的同时还强化了其艺术性、娱乐性和导向性,也就是人物个性鲜明可信,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这种注重观赏性催人泪下和引人共鸣思索的电视剧,如同在与广大观众促膝长谈和拉家常,这是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的编剧兼导演段连民的艺术匠心所在。观众提到主人公,就说苏寒凌厉,江天阳光,人物个性形象清晰明了深印在观众记忆中,如此好看、耐看的大戏,不火才怪!电视剧一开头就有人物个性反差的矛盾,对事的不一反应的冲突,偶然性与必然性兼有的精巧,留下故事发展的悬念,《国防生》的第一集就紧紧吸引观众:出身单家庭的苏寒桀骜叛逆,拒不遵其父苏一良之意投考国防生,父强行让她按下手印,女儿在好友小蔓陪同下去"纹身"以搅黄体检,小蔓也强烈反对自己喜欢的同学江天去报考,为好友出气,苏寒和江天产生了矛盾。苏一良吃饭时结识了制服抢劫疑犯的高冲,高冲是个不情愿调入“选培办”工作的,当见到苏寒的纹身,被气走。当画的“纹身”露馅后,苏寒准备体检时跳窗而逃,被江天等告密。暗恋苏寒的沈玉川想阻止苏寒报考,遭苏父斥责。一月后苏、江等入校,家境贫困徒步来报到而迟到的杨帆面临被劝退学,而女生们则要求剪短发轰动很大,主张凡事不要操之过急的李干事与高冲强烈冲突......

  三年来看过《国防生》的青年观众成了铁杆粉丝,他们几遍重看,最多的称已达35遍;大学校里,同学们挤在床上同看;普通家庭里父母荐子女观看,两代人都觉过瘾,很有意义;学校里老师组织学生观剧,正中学生下怀;有的粉丝欲倡议自己筹资拍摄续集;粉丝中还在外国的留学生和台湾青年,纷纷以各种方式热捧;网络视频播出创收视奇迹;地方电视台地面的重播有的多达五次.....

  正当《国防生》开始上星之际,又传来中宣部、教育部和团中央联合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23部优秀电视剧中,《国防生》榜上有名,可谓双喜临门。期待将有更多的卫视关注和支持该剧更上一层楼,为广大观众献上精品佳作,也呼唤《国防生》第二部早日问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27940.shtml report 1645 《国防生》剧照搜狐娱乐讯今日,28集的优秀军旅青春励志电视剧《国防生》历时三年后,终于上星,率先在青海卫视的黄金时段(19:30开始),每晩连播三集。几天来,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