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濮存昕献声《安徒生密码》 裸眼3D“触摸”神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安徒生密码》
《安徒生密码》


  视觉系冒险童话剧《安徒生密码》将于8月23、24日在上海城市剧院连演4场,这部以“我们知道孩子需要什么故事,因为我们爱孩子”为口号的儿童剧,从故事、表演形式到舞美设计、舞台技术都超越了一般儿童剧的水平,此前从未在儿童剧中使用过的高新“裸眼3D”技术将成为本次演出的众多亮点之一。表演艺术家濮存昕也特别为演出倾情“献声”,担当整个故事的讲述者,陪伴家长孩子共看童话。

  对于濮存昕的低调加入,起初着实有点出乎人意料,因为不少观众很难把他和儿童剧联系起来。濮存昕说:“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儿童剧,第一次让我像孩子一样接近艺术,感觉非常好。我觉得人越老就越要像孩子,要和孩子接近。这次体验让我实现了自己梦境中想要的一种感觉,就是我藏在一个大人偶里面,逗孩子玩,他们不知道我是谁,我却带给他们快乐。”谈及对于儿童剧的看法,濮存昕直言不讳:“儿童剧难就难在进入孩子的幻想之中。那些站在大人角度,去教化、批评、指导的儿童剧是不成功的,好的儿童剧应该进入到孩子的平行世界,同步他们的成长。”

  此外,上海城市剧院还考虑到暑假中家长们对高质量亲子文艺演出的迫切需求,特别筹划推出“大手牵小手”暑期档演出。针对不同需求的小朋友和大朋友推出三台剧目,共计七场演出。除了已经献演的治愈系童声合唱《华盛顿少儿合唱团音乐会》外,8月13、14日由台湾银河谷音剧团出品的互动、趣味、真人大布偶儿童剧《玩具国的奇幻之旅》,以及斥资500万将于8月23、24日上演的视觉系童话剧《安徒生密码》。上海城市剧院希望借由这三台剧目,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同时增加家长和孩子间的亲子互动。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26602.shtml report 1074 《安徒生密码》视觉系冒险童话剧《安徒生密码》将于8月23、24日在上海城市剧院连演4场,这部以“我们知道孩子需要什么故事,因为我们爱孩子”为口号的儿童剧,从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