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宁财神《龙门镖局》开播 李倩演绎萝莉版女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宁财神《龙门镖局》开播 李倩演绎萝莉版女侠]
《龙门镖局》发布会
《龙门镖局》发布会

《龙门镖局》李倩
《龙门镖局》李倩

李倩表情可爱
李倩表情可爱


  搜狐娱乐讯 7月23日,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编剧宁财神携主演李倩等人出席发布会。《龙门镖局》被称为升级版的《武林外传》,李倩在这部剧里饰演了郭芙蓉的女儿吕青橙,接棒姚晨出演女侠,但与《武林外传》相比,李倩版女侠偏向萝莉风格。

  李倩和姚晨演姐妹

  《龙门镖局》的故事以《武林外传》为基础,人物的设置大多与《武林外传》有关,李倩出演《武林外传》中郭芙蓉和吕秀才的二女儿吕青橙,因郭芙蓉一角走红的姚晨在《龙门镖局》中客串李倩的姐姐。

  谈及和姚晨的合作,李倩表示,与姚晨演对手戏的这一集非常重要,姚晨饰演的姐姐突然来到镖局,因为姐姐与自己的男朋友订有娃娃亲,小俩口以为姐姐是来把他们逮回去,想出各种办法来对付姐姐,到了这一集结尾,才发现根本不是这么回事。李倩介绍,自己和姚晨都是华谊的演员,虽然之前很少见面,但是合作起来并没有距离感,姚晨是非常大气的演员,演技很好,在片场会很主动地商量走戏,两人在拍戏的时候有很多的小互动,观众看到这一集时可以见到。

  除了姚晨,《龙门镖局》还拥有大量客串的明星,黄晓明、李晨、沙溢、杜淳等人,李倩开玩笑称“很遗憾错过了这么多帅哥”。

  李倩诠释萝莉版女侠

  李倩出演的吕青橙是集搞怪、鬼马、精灵、美丽于一身的角色,还是整个龙门镖局武力值最高的人,掌力深不可测,经常将男人打到“外太空”,最擅长的招式是“惊涛骇浪”,与《武林外传》郭芙蓉的“排山倒海”有异曲同工之妙。李倩表示,虽然吕青橙和郭芙蓉都是“侠二代”,但是两人的性格有很大的区别,郭芙蓉是大大咧咧的豪爽女子,带着一颗行侠仗义的心追寻江湖梦,但是吕青橙有一个彪悍的妈妈以及同样彪悍的姐姐,从而对自己也没有高要求,走古灵精怪的路线,最大的愿望是和爱人一起获得幸福,并且,吕青橙的个子比较小,相貌偏萝莉风格,这个瘦小的身体里即便蕴藏着巨大的力量,也只是用来守护自己的爱人。

  李倩介绍,吕青橙主要负责的是打戏和感情戏,口头禅是相当霸气的“替我问候你的主治大夫”,看上去并没有太多搞怪的戏份,可不经意间,反而更让观众觉得这个角色又可爱又好玩。

  电视剧《龙门镖局》将于7月30日起在安徽卫视每晚7点半的《海豚第一剧场》全国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24085.shtml report 3667 《龙门镖局》发布会《龙门镖局》李倩李倩表情可爱搜狐娱乐讯7月23日,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编剧宁财神携主演李倩等人出席发布会。《龙门镖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