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清须会议》曝剧场版预告 役所广司对阵大泉洋

原标题 [《清须会议》曝剧场版预告 役所广司对阵大泉洋]
《清须会议》预告海报
《清须会议》预告海报


  Mtime时光网7月24日报道 日本名导三谷幸喜的最新力作,汇集役所广司、大泉洋、浅野忠信、妻夫木聪、伊势谷友介等明星的超豪华喜剧大片《清须会议》日前公布了剧场版预告片。这是三谷导演首次执导古装电影,剧本由他亲自操刀,改编自己17年前写的小说。以“三谷流”的独特群像喜剧方式,展示了这个日本史上第一次以合议的形式来决定历史的清须会议。

  公开的剧场版预告片中,以役所广司饰演的武将柴田胜家和大泉洋饰演的羽柴秀吉的对决为主线,冷静沉着与柴田进行头脑战的丹羽长秀(小日向文世 饰演),打小算盘的池田恒兴(佐藤浩市 饰演),以及其他各色伺机而动的人物纷纷登场。

  影片讲述织田信长死后,为决定他的后继人以及领土再分配的历史性会议的历史事件。除去上文介绍的役所广司等四位主演,其他角色也均由明星出演,阵容十分强大。参演明星包括:篠井英介(饰 织田信长)、伊势谷友介(饰 织田三十郎信包)、妻夫木聪(饰 织田信雄)、坂东巳之助(饰 织田信孝)、铃木京香(饰 市)、中谷美纪(饰 宁)、浅野忠信(饰 前田利家)、寺岛进(饰 黑田官兵卫)、点点(饰 前田玄以)、松山健一(饰 堀秀政)、刚力彩芽(饰 松姬)、浅野和之(饰 明智光秀)、西田敏行(饰 更科六兵卫)、天海佑希(饰 枝毛)。

  《清须会议》将于11月9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23203.shtml report 2187 《清须会议》预告海报Mtime时光网7月24日报道日本名导三谷幸喜的最新力作,汇集役所广司、大泉洋、浅野忠信、妻夫木聪、伊势谷友介等明星的超豪华喜剧大片《清须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