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说书人》热播中 吴健:戏内忙说书戏外当老师

来源:搜狐娱乐
吴健《说书人》剧照.
吴健《说书人》剧照.

吴健《说书人》剧照
吴健《说书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全面展现说书艺人生活的年代传奇大剧《说书人》正在热播阶段,该剧由吴健、小沈阳、李立群、及本山传媒众艺人主演,赵本山再次出马担当绿叶。据称,该剧以评书名家单田芳为原型,故事从抗日战争到抗美援朝,一直发展到改革开放,时间跨度五十载,而吴健演绎主人公之一秦凤鸣的老、中、青三个阶段,自播出以来,吴健细致入微的演技都将“说书人”从外貌举止特征到内心世界的诠释表现的淋漓尽致,专业表演获得观众一致肯定。

  作为华谊兄弟旗下的当红小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吴健出道已超过十年之久,曾出演过30多部优秀电视剧,自身丰富的表演积累和科班出身的专业度使他成为这部剧中“师出名门”的代表人物,自然也顺理成章的成为小沈阳等本山传媒众多“跨界”演员的学习对象。吴健也曾表示,跟他们搭戏的感觉是以前都没有过的,很新鲜也很开心,最大的不同在于双方表演方式上的差异。对于这种“混搭”,作为这部戏艺术指导的赵本山坦言“初衷是让手下的弟子们跟专业演员学习,他们演乡村剧没问题,他们接地气,但演正剧就不行,让他们跟专业演员合作,学习一下。”

  即便有了专业“老师”, 但小沈阳等赵家班的演员毕竟是第一次挑战正剧,与专业演员相比,毫厘之差也很容易让角色在神韵气质上打了折扣。而这种“混搭”带来的效果究竟如何,还要让观众亲自去剧中感受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22145.shtml report 2863 吴健《说书人》剧照.吴健《说书人》剧照搜狐娱乐讯全面展现说书艺人生活的年代传奇大剧《说书人》正在热播阶段,该剧由吴健、小沈阳、李立群、及本山传媒众艺人主演,赵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