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话剧《天天有喜》被批似韩剧 网友:又失忆了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穆婷婷饰夫妻
陈浩民穆婷婷饰夫妻

穆婷婷饰狐仙分身戚珀
穆婷婷饰狐仙分身戚珀


  搜狐娱乐讯 由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近日正在湖南卫视火热上演。剧集演到接近三分之二时,观众看着女主角变出的分身一脸天真无邪的痴样顿觉轰顶,不出意料,编剧把女主变出了分身,又让她失忆了!就像俗套的韩剧惯用招数。

  屌丝逆袭白富美 童话爱情常在电视中

  《天天有喜》中,陈浩民饰演的“屌丝”青年刘枫以砍柴为生,因机缘巧合救下受伤的刁钻“白富美”小狐仙而被“狐狸精”赖上终身,更由此摊上与千年狐王家族之间的各种妖界难题。以契约开始的爱情弄假成真曾经是韩剧非常流行的设定,《天天有喜》在剧情上也采用了这样的模式,穆婷婷饰演的小狐仙梅瑛为摆脱父王安排的婚姻而与其救命恩人刘枫签下了三年的假结婚协议,两个原本是冤家对头的性格在朝夕相处之中逐渐互相吸引终成眷属。网友不仅感叹片中剧情过于离奇,可见屌丝逆袭白富美的故事也许只在电视剧中才有。

  穆婷婷分身失忆 离奇的剧情似韩剧

  剧中,穆婷婷扮演的狐九妹白梅瑛为救刘枫现原型,分出分身因弄丢了注生娘娘佛尘阴错阳差又落入凡间投胎,并一夜长大。至此,编剧将一盆又一盆狗血撒在观众面前,观众忽然发现失忆不是风格,而是一个可简单复制的剧情设置。基本上,除了以这样一个虐心的方式推动男女感情发展,便是以这么一块虐心的绊脚石阻碍男女感情发展,除了虐就是虐,基本没有别的作用。坏人可以借此时机得以喘息继续作怪,善男信女相爱不能爱却不能不爱,急煞捏着遥控器的观众。但归根结底,再多类似韩剧的手段,都是为了爱情的主线通顺,因为失忆是为了找回记忆,失忆只能是手段,不能是结果。

  网友担忧失忆的九分身戚珀真的不能恢复记忆,但其实戚珀的故事即九妹的分线人物,有了戚珀与拂尘的故事,就没才能有机会与刘枫重归于好并成功怀孕。但为了剧情发展,网友对于《天天有喜》里的失忆桥段,还是自带避雷针也不忍直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21938.shtml report 3570 陈浩民穆婷婷饰夫妻穆婷婷饰狐仙分身戚珀搜狐娱乐讯由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神话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