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丽珍剧中雨夜邂逅吴启华 47岁撒娇少女味依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丽珍剧中雨夜邂逅吴启华 47岁撒娇少女味依旧]
李丽珍吴启华雨中散步。
李丽珍吴启华雨中散步。


  东方日报7月24日报道 正式出山拍剧的女星李丽珍,前晚与吴启华首日开工,可惜天气甚差下着大雨,众人只可趁雨势稍细时加紧拍摄,只见李丽珍冒雨翘着吴启华边走边撒娇,表情多多状甚娇嗲,47岁李丽珍依然少女味十足!

  由曾志伟监制的无线剧《Aerobic Girls舞室保卫战》请来多位经典女星参演,包括李丽珍、陈慧珊、李若彤及张慧仪等,前晚剧集正式开始拍外景,身穿花花裙的李丽珍与吴启华在上环中半山旧楼林立的地方开工,当时雨势时大时小,众人要趁小雨的时候把握时间拍摄,因天气非常焗热,等开机的时候吴启华不停拨扇,李丽珍则以手提风扇解暑,至于有份拍此剧的袁洁莹虽然当晚没有戏份,但仍前来探班。

  热到湿透

  剧情讲述李丽珍牵着吴启华雨中漫步,只见李丽珍非常娇嗲,嘟嘴又挨着吴启华,似向对方撒娇,47岁李丽珍仍少女味十足,果然得天独厚!已多年没有拍剧的她表示感觉不陌生,反而最难顶是“热到湿透”:“这些时候开工好顺利,第一天拍,都算是舒服戏,又未需要跳舞。(练好舞了吗?)未呀!不过有舞跳一下轻松一点。(拍夜班辛苦吗?)不会的,都有足够时间休息,现在开始要调校了,未开始辛苦,都是两、三个月而已!”

  吴启华表示与李丽珍并非演情侣,因角色很怕女人,即使李丽珍献殷勤也大感抗拒,他表示“N年前”曾与李丽珍合作电台剧,大赞她保养得宜,事隔多年仍保持得了童颜:“好似没有变过,一模一样的!(这次是否辛苦呢?)应该挺舒服的,我的戏份不是那么多,主要是女人戏,不辛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20873.shtml report 1070 李丽珍吴启华雨中散步。东方日报7月24日报道正式出山拍剧的女星李丽珍,前晚与吴启华首日开工,可惜天气甚差下着大雨,众人只可趁雨势稍细时加紧拍摄,只见李丽珍冒雨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