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冲2》型到爆身价狂飙 吴镇宇不服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曾俊
原标题 [张智霖《冲2》型到爆身价狂飙 吴镇宇不服气]
吴镇宇
吴镇宇剧中造型
张智霖凭《冲上云霄2》再度走红。
张智霖凭《冲上云霄2》再度走红。
叶熙祺
最近被爆出叶熙祺为郭富城绯闻女友

  大洋网-广州日报7月24日报道 续集不一定会烂尾!最近,《冲上云霄2》成为TVB剧迷认可的“十年来最值得追的剧”。据电视台的数据,该剧创造了TVB今年最高收视,成绩可以和2004年大热的《金枝欲孽》媲美。昨日,剧组在香港举行庆功会,相当意气风发。久违荧屏的“大叔”张智霖凭帅气机长“顾夏阳”角色再度走红,身价飞涨,连吴镇宇都有点不服气:“观众光凭外貌看戏,大家可以早点睡觉了。”

  多角关系太复杂

  大结局“Cool魔”全身而退?

  剧中的感情戏很“纠心”。吴卓羲在剧中扮演吴镇宇的弟弟唐亦风,喜欢上了胡杏儿,但又怕哥哥吴镇宇误认为女友,始终压抑这段情愫。与此同时,陈法拉也慢慢和吴镇宇产生感情。这些纠缠不清的多角关系是一大看点,不过,也有观众抱怨“太复杂,有点晕”。

  观众关注《冲上云霄2》众人的感情归宿,最近就有网友在微博爆出大结局除张智霖,统统有情人终成眷属!胡杏儿和吴卓羲是一对;罗仲谦与胡定欣结婚;江美仪马国明姐弟恋成功;而张智霖为成全陈法拉同Sam哥,全身而退!

  这个结局,你买账吗?

  金句多+会耍帅

  “大叔”两招迷倒女观众

  作为续集,难得拍出新意。观众称赞道:“编剧很给力,第一集就落足心思。一集才过半场,通过设计精致的几场冲突,各大主演的性格已透过台词活灵活现,更难得金句频现,让人笑个不停。看这部剧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行业剧如何假装专业却又不影响观众观感的机会。”

  在众多明星中,张智霖最受好评。实际上,久违荧屏的张智霖从一开始接替前作中大受好评的马德钟,就引来观众质疑无数。但新戏一开播,已经42岁的张智霖却让人眼前一亮,他饰演的风流机长“Cool魔”顾夏阳,以帅气造型和层出不穷的金句,俘获众多观众、特别是女观众的心。有网友惊问:“张智霖你是吃了防腐剂吗?当年的靖哥哥和戚少商也没有很抢眼,可是看了《冲上云霄2》之后发现你这十几年压根儿就没变样啊。林志颖简直弱爆了。”现在张智霖走在街上,粉丝会以“Cool魔”来称呼他。

  张智霖耍帅的桥段层出不穷,不仅在职场出尽风头,在情场也如鱼得水。张智霖将“Cool魔”情圣的一面展示得淋漓尽致遇到美人死缠烂打,“一秒玩求婚”。他还巧舌如簧,比如“我觉得每个女人都是上帝杰作,世上没东西可以取代,我会将女人当作艺术品欣赏”、“我虽然长得帅可并不是没脑子”、“一坨有巧克力味的屎和一块有屎味的巧克力,你要我怎么选?”等金句,让他晋升为新一代毒舌高级帅男!

  再度翻红很实惠

  片酬涨百万代言过千万

  张智霖再度爆红,甚至传言他的广告代言超过千万元,而他在叶念琛执导的爱情片中的酬劳也将从200万港元涨到300万港元。另有传一内地电视剧想请他演出,每集酬金由25万元人民币加至35万元人民币。有报道指他还将与萧定一旗下的经纪公司签约,萧定一将一次付清签约期3年的5000万港元。

  演技好不如样子好

  影帝吴镇宇不服气

  相对于张智霖的逆生长,10年后再归来的吴镇宇在造型上却沧桑异常。回想10年前的《冲上云霄1》,“型男”吴镇宇也曾迷倒众多观众,如今却被张智霖抢了风头。前几集中,他饰演的“Sam哥”大部分时间都以悼念亡妻Zoe的颓废相出现,几场睹物思人的戏码颇为催泪,尽显影帝功力,但未受观众关注。到了第4集,他以“飞机头”造型亮相,终于抢回风头。

  对于外貌成为观众看剧的焦点,吴镇宇有点不爽:“我有点伤心,难道10年后是为了看外表、飞机头才关注这部剧?以后还有什么请多多包涵,真的不想看的话,也可以早点睡觉!”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19865.shtml report 3681 吴镇宇剧中造型张智霖凭《冲上云霄2》再度走红。最近被爆出叶熙祺为郭富城绯闻女友大洋网-广州日报7月24日报道续集不一定会烂尾!最近,《冲上云霄2》成为TVB剧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