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馨予《年代秀》回应恋情 蔡依林显小女人本性

来源:搜狐娱乐
张馨予反串“男人婆”惊吓鸥哥
张馨予反串“男人婆”惊吓鸥哥

  搜狐娱乐讯 7月21日下午,电影《粉红女郎》主演阿雅、张馨予、胡兵、锦荣、黄一琳、刘凡菲等和台湾著名导演伍宗德参与了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的录制。这期以“都市男女追爱记”为主题的节目将于8月16日周五晚21:00播出。

  张馨予大方回应李晨的高调恋情

  娱乐圈的好男人有很多,模范情侣更是不少。文章马伊琍,李小璐贾乃亮、邓超孙俪等。这些明星的爱情宣言也各有特色。自李晨去年8月在微博上高调公开与张馨予的恋情后,娱乐圈的微博示爱也频频出现。在《年代秀》录制现场,当这条微博再次被搬出来的时候,张馨予更是大方回应了这段恋情。并补充说,之前并不知道李晨会这么高调。话虽如此,当鸥哥轻声念出李晨的告白微博,张馨予眼眶竟然有些湿润。看来,浪漫的男子总能轻易赢得美人心。

  蔡依林十足小女人 非常依赖锦荣

  同样,舞王蔡依林和锦荣的恋情也是娱乐圈的公开秘密。在《年代秀》录制现场,说起一贯以“拼命三娘”出名的蔡依林,锦荣也透露了一些和蔡依林之间小故事。虽然和蔡依林是姐弟恋,但生活中很多时候,蔡依林非常依赖锦荣。遇到危难或者困难,蔡依林第一时间是给男朋友报备。她在台北小巨蛋受伤的时候,第一时间打给电话的人就是锦荣。在很多人眼里,都记住了蔡依林在舞台上独当一面的女王范,其实她也是一个十足的小女人。锦荣性格比较温柔内敛,看来是一个非常沉稳的男生,不然,怎么会轻易Hold住女王范少女心的蔡依林呢?

  52岁叶倩文与外籍舞伴贴身热舞

  继大哥林子祥在《年代秀》大晒夫妻恩爱秘诀后,香港天后叶倩文也来了《年代秀》。这个一向潇洒的香港天后一身豹纹服,一出现就压住气场。难怪能把铁血真汉子林子祥大哥制得服服帖帖。一亮嗓,更是瞬间抓住了所有人的心。一曲接一曲,从《选择》、《祝福》、《秋去秋来》到《潇洒走一回》,阿雅、张馨予几大美女都尖叫好几次。一级棒的唱功实力让场下的嘉宾观众已经很“鸡冻”了,现年52岁的叶倩文与俄罗斯籍舞伴的贴身热舞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从头唱到尾,气都不喘,完美的高音搭配复杂激烈的舞蹈动作,实在忍不住直呼一声“太赞了”!

  更多精彩与悬念,敬请期待8月16日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54945.shtml report 1403 张馨予反串“男人婆”惊吓鸥哥搜狐娱乐讯7月21日下午,电影《粉红女郎》主演阿雅、张馨予、胡兵、锦荣、黄一琳、刘凡菲等和台湾著名导演伍宗德参与了深圳卫视《年代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