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飞行员牵手成功 帅气教练惨遭曝料

来源:搜狐娱乐
飞行员翟俊杰
飞行员翟俊杰

  搜狐娱乐讯 飞行员来相亲,女嘉宾态度不一,有勇敢出击,有主动退出,优质男会为谁心动?为了接地气,男嘉宾尝试各种互动,交流过程中不断碰撞出火花,这份幸运会降临在谁身上?在梦想做演员的道路上一波三折,却阴差阳错做了制片。现场逗乐的表演,能否赢得心仪女生的芳心?表演双节棍被热捧,现场教学擦出火花,号称追女百发百中,男嘉宾今晚能牵手成功吗?优质男因不停更换工作让女生觉得没安全感,他会如何赢得女嘉宾的信任?见多了美女,甚至有点审美疲劳的美容达人想找素颜美女,现场看女嘉宾素颜照片,谁能让他一见倾心?敬请关注7月23日晚22点,《我们约会吧+》。

  双节棍教练惨遭朋友曝料

  欧阳铭俊一上场就用一段精彩的双节棍表演吸引了不少目光,引来女嘉宾阵阵尖叫。原来男嘉宾曾是一名双节棍教练,还在比赛中拿过广州第一的好成绩。不料在VCR中男嘉宾被朋友曝料说他其实是一位很爱臭美的人,眼光帅气的外形追女孩百发百中,所以对女生要求也比较高。在众多质疑声中,欧阳铭俊坦言学双节棍是为了增加自己的个人魅力,并且承认身边不乏倾慕者。但说到对女友的要求,他希望未来的女友必须具备“责任、信任、互勉”六字。因为18岁那年爸妈的离婚对自己带来了不小冲击,希望在“约会吧”的舞台能找一个相信自己,并跟自己互勉的人一起走下去。不知道男嘉宾的心愿能否达成呢?

  保养达人求素颜美女

  保养达人王川一,十六七岁到现在,坚持自己选择工作而不是工作选择他。经历过众多职业的川一,现今在国内一家大型时尚网站担任护肤专家,身边接触到的美女小到十八、九岁,大到四、五十岁,其中不乏高级白领、商界精英。川一自述: “其实自己内心是非常传统和沉稳的,最长的一段恋情,谈了大概有四年。我可以做到我的手机一天24小时都处在待机的状态”。即便如此,在场女嘉宾还是觉得众多美女围绕的王川一没有安全感。而王川一表示虽然自己身边美女很多,但都不是自己想要的,现在有点审美疲劳的他,想找素颜型美女。现场还玩起了猜女嘉宾身份证照片的互动,女嘉宾们的素颜照片大曝光,现场到底有没有让王川一心动的素颜女神呢?

  明星脸“鲁智深” 感情一波三折能否修成正果

  像《水浒传》里的鲁智深,这是男嘉宾刘泉海一上场女嘉宾给的标签。出身在东北的大男孩梦想成为一名演员,但是求学路上却一波三折,上过三个学校,学过三门外语,但都觉得不是自己想要的,有一天鼓足勇气去上艺术学校,本来想在演员道路上一展拳脚,却阴差阳错成了一名制片。没有英俊外表的他,却可以用三寸不烂之舌把身边所有人都逗乐。但在感情中刘泉海确是一个非常木讷和慢热的人,曾有过两段感情,都是不到一个月而分手。男嘉宾这次来约会舞台,能否牵手成功呢?

  熟女逆袭 与飞行员牵手成功

  男嘉宾翟俊杰现在是一名飞行员,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及心理医学院,拥有双学位。2009年获得飞行执照后,目前每个月飞行时间30小时左右。即便如此,休息期间的俊杰还会兼职大学老师,主要教授MBA谈判学,并辅导想出国的孩子托福及GRE等。如此优秀的他,让一些女嘉宾遗憾退出“你就是在天上的那个,我一直抓不到的那一种,永远没有办法交集”。也有女嘉宾不是很认同这种态度“我们应该以一个普通人的视角去看待他,如果把他看得很高的话,大家会错失很多的机会。”为了更加接地气,飞行员翟俊杰尝试各种努力,唱歌、模仿鸟叔跳江南STYLE。连平常犀利的王纯也突然变得温柔起来“我就是觉得您非常非常好”,王纯发言的时候,男嘉宾还在一旁贴心地要王纯别紧张。在这样一个优质男面前,有主动出击的,有大胆表白的,有遗憾退出的,最终男嘉宾在“约会吧”的舞台上,牵手了一位跟自己有共同话题可以互补的女生。爱神丘比特之箭究竟射中了哪位女嘉宾呢?今晚22点,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为你上演新恋爱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54656.shtml report 2071 飞行员翟俊杰搜狐娱乐讯飞行员来相亲,女嘉宾态度不一,有勇敢出击,有主动退出,优质男会为谁心动?为了接地气,男嘉宾尝试各种互动,交流过程中不断碰撞出火花,这份幸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