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收视夺魁 吴秀波刘诗诗萝莉大叔恋

来源:搜狐娱乐
高宠、高杨氏含情脉脉
高宠、高杨氏含情脉脉

高宠卸下面具
高宠卸下面具

高宠与高杨氏
高宠与高杨氏


  搜狐娱乐讯 由唐季礼总监制,鞠觉亮、邹集城执导,徐佳暄总制作,云集黄晓明、林心如、罗嘉良、吴秀波、刘诗诗、张馨予、邵兵等人主演的69集大型古装历史巨制《精忠岳飞》正在山东、天津、安徽、浙江四大卫视热播,随着该剧收视率的不断攀升,以及吴秀波、刘诗诗等主演相继亮相,《精忠岳飞》终于在近期迎来了剧情与收视的高潮,取得了网络收视率的冠军。

  网络收视状元 《精忠岳飞》迎来高潮

  电视剧《精忠岳飞》自7月4日在山东、天津、安徽、浙江四大卫视同时首播后,收视率一路攀升,黄晓明、林心如等众多人气主演也受到了大部分观众的肯定。很多观众翘首以盼的吴秀波和刘诗诗两位“大牌”主演,在该剧播到过半时终于亮相,并首次饰演恩爱夫妻。至此《精忠岳飞》所有明星主演均已登场,剧情也达到了高潮部分。此外,随着吴秀波和刘诗诗的现身,《精忠岳飞》在收视率方面也有了新的突破,在传统收视率稳步攀升的同时,网络收视一举夺魁,成为了7月18日电视剧网络播放排行榜的新科状元。

  温柔大叔挑战硬汉 吴秀波变身“南宋第一枪”

  吴秀波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温柔大叔”的形象,幽默、狡黠、风度翩翩,而在电视剧《精忠岳飞》中,吴秀波将饰演铮铮铁汉“南宋第一枪”高宠。高宠作为岳飞麾下的头号猛将,武功高强,在剧中有很多打戏,这对演惯“文戏”的吴秀波来说颇有难度。对此吴秀波表示:“高宠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有很大挑战,不仅动作戏颇多,而且在气质形象上也与我以前的角色截然不同,不过作为演员就要敢于尝试不同角色,我很愿意接受挑战。”据悉,电视剧《精忠岳飞》将重现高宠最经典的桥段“挑滑车”,吴秀波将连续挑落11辆铁滑车,并上演悲壮的英雄史诗。

  清纯萝莉爱大叔 “盲女”刘诗诗内心强大

  不仅吴秀波在《精忠岳飞》中有新的突破,另一位主演刘诗诗也将面临挑战。刘诗诗此前曾在电视剧中与吴奇隆、胡歌等众多偶像派男星搭档出演情侣,而此次在电视剧《精忠岳飞》中,她将饰演高宠的妻子高杨氏,并且还是一位身患眼疾的盲女。与吴秀波首次合作搭档演绎“萝莉大叔恋”,这样的“混搭”组合对于看惯了俊男美女组合的观众来说很有新意。对于第一次饰演盲女,刘诗诗表示印象深刻:“饰演盲女的经历很有趣,因为眼睛要失焦,明明能看到对方的表情但要装作看不到,对演技很有挑战”。据悉,刘诗诗与吴秀波将在《精忠岳飞》中上演伉俪情深,虽然因病致盲,但两人仍然相濡以沫坚守爱情,令人动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50518.shtml report 4177 高宠、高杨氏含情脉脉高宠卸下面具高宠与高杨氏搜狐娱乐讯由唐季礼总监制,鞠觉亮、邹集城执导,徐佳暄总制作,云集黄晓明、林心如、罗嘉良、吴秀波、刘诗诗、张馨予、邵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