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声音》一二两季的超时空碰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中国好声音》一二两季的超时空碰撞]

  搜狐娱乐讯(来源:时间工厂好声音特约报道)《中国好声音》已经播出第二季第二场,这季选手的唱歌水准远超第一季,原因很简单:能来的高手都来了,所有还没红的、以及已经小红还想更红的职业歌手们都来了!

  很多人都说中国好声音是中国好故事,我们看看热闹吐吐槽就可以了,切莫动气。

ROUND 1: 台上清纯、台下风骚的妹纸们
ROUND 1: 台上清纯、台下风骚的妹纸们


  ROUND 1: 台上清纯、台下风骚的妹纸们

  第一季中的徐海星还记忆犹新,她被网民“人肉”出海量性感照和夜店狂野照,称她只是“装清纯”,更是在网上“搔首弄姿与节目中判若两人”为题,大量转发这些性感封面照,令其深受负面新闻所扰。

  第二季中首位登场的刘雅婷齐刘海文静模样,与摇滚嗓的热力演出形令观众印象深刻。不过在节目播出前便有网友曝光数张刘雅婷的生活照,照片里的刘雅婷染金发,浓妆艳抹,并身穿十分性感装扮,更与年长男子亲密亲吻。引发网友质疑:刘雅婷是第二个徐海星么?

ROUND 2:走了“32场演唱会”,来了“我的学员是冠军”
ROUND 2:走了“32场演唱会”,来了“我的学员是冠军”


  ROUND 2:走了“32场演唱会”,来了“我的学员是冠军”

  第一季中自从杨坤在“好声音”上许下32场个人演唱会的诺言后,32几乎成了杨坤的代名词,抢学员必谈32场演唱会,而且更是现场送32号球衣!

  这一季的导师们中那英则是那只“出头鸟”,抢学员时底气也更足,“威胁”、“引诱”,使出种种招数,比如频频挂在嘴边的就是:“去年我带出了冠军”。还有阿妹的那句,来我的Famliy,都成立本季好声音的新槽点。

ROUND 3  难忘的内蒙汉子
ROUND 3 难忘的内蒙汉子


  ROUND 3 难忘的内蒙汉子

  还记得第一季中的那位蒙古汉子航天科工云杰吗?他抱着吉他弹唱了一曲腾格尔的《天堂》,复活赛中云又清唱了《鸿雁》,依然唱出了清扬辽阔的味道。虽然感动了现场观众,却没能让那英转身而最终遗憾出局。

  而在昨晚,同样来自内蒙的阚立文一曲《那些年》唱出了对青春的回忆和悔恨,也唤醒了在场导师和观众的记忆。导师那英对这首歌的感触尤为强烈,称这首歌快把她唱哭了!最后阚立文选择了那英,认为两人有共鸣,觉得那姐很懂他!

  【好声音产业链】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还未开播便已开启吸金模式,随着“中国好声音”节目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已经发展为一个成熟的产业链。

  加多宝广告冠名费今年大投入,搜狐视频还获得网络独播权,百场演唱会有了广告冠名商,不仅让学员人气爆棚,更是让他们的 出场费水涨船高。

  除此之外,好声音还推出周边衍生产品,比如好声音唯一指定面膜时间工厂,比如好声音的彩铃下载,都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50240.shtml report 3941 搜狐娱乐讯(来源:时间工厂好声音特约报道)《中国好声音》已经播出第二季第二场,这季选手的唱歌水准远超第一季,原因很简单:能来的高手都来了,所有还没红的、以及已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