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声代》杨宗纬率徒逆袭 斩“星光班”桂冠

来源:搜狐娱乐
杨宗纬和羽凡
杨宗纬和羽凡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开启“星光对决”,杨宗纬、羽凡两大班级“捉对竞唱”火热开战。经过四位领唱和班级合唱团五轮竞唱,宗纬班以总分高出6分的微弱优势力克羽凡班成为首个“星光班级”,逆袭成功,一扫班级荣誉战0收获的尴尬。

  其中,“小宗纬”卢品帆在领唱压轴竞歌中,轻松而完美地演绎韩红的一曲《来吧》,获得全场最高分力克“小王菲”王睿卓,成为当晚最具看点的表演。而 “小王菲”王睿卓、“最美花腔”李炳楠的天籁演绎也被当晚网友微博热传。

  领唱对战:杨宗纬“大爆发”3:1力克羽凡

  此番“星光对决”战,与之前孩子们单打独斗不同,各班分4个领唱与1个班级组合形式进行逐一对垒,出场顺序则由对方老师决定,总分最高者折桂“星光班级”。继上周遭遇四连败之后,杨宗纬不甘“垫底之辱”,携四名领唱发起“破斧沉舟”大反击,最终以3:1力克羽凡,为赢得“星光班”荣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首登擂台的是台湾“小歌王”张龙和因演唱《父亲》一炮而红的小孝子姜琪航。虽然之前张龙被爆遭遇变声期,无力飙高音,但此番演绎一首光良的《少年》将青春心事诠释得淋漓尽致,就连海泉也表示“很羡慕你在小小年纪就拥有如此棒的歌艺”。纯净的嗓音和对音乐记忆的熟练掌控,令其得到了全场最高的两个97分中的一个。而姜琪航虽将“亚洲第一男高音”张雨生的《渺小》演绎得十分到位,却难敌张龙的超高人气,90分遗憾落败。

  随后,宗纬班“最美花腔”李炳楠、“励志姐”顾喆先后登场,对战羽凡班“小萌主”拜尔娜和“民歌小天后”王艺达,尽管李炳楠以4分之差负于本场大唱原创歌曲的拜尔娜,但两胜一负的战绩依然让宗纬班保持领先。最后一轮领唱,老师们有意的安排,让卢品帆和王睿卓这两位被寄予厚望的孩子强强相遇,而全场另一个最高的97分也由卢品帆获得。

  压轴对阵有“小王菲”之称的王睿卓,卢品帆虽自称“很紧张”,却如他所说将“紧张化为动力”,将韩红的一曲《来吧》表现得轻松自然,与观众的互动性也极强,将节目现场气氛燃至high点。就连杨宗纬也不禁三番两次卖萌大呼“偶像偶像偶像,签名签名签名”,羽凡不由直言“要是你不唱歌亏了舞台”。 而备受期待的“小王菲”王睿卓,因受生病影响,虽强打精神上台,却难掩其内心紧张,前几句一度未曾进入状态。虽然后来的演唱渐入佳境,仍以5分之差惜败“小宗纬”卢品帆。

  班级合唱团对垒:羽凡略胜一筹仍无力翻盘

  合唱环节,两班打响最后的战役,羽凡班千千、周张弛、周春儿一首摇滚范儿的《永远不回头》帅气十足,而宗纬班陈思霓、胡见宇、郭子荷的一曲《爱因为在心中》则温情无限,两队组合都同样出色,同样在突破着自己。虽然羽凡班90:84略胜一筹,仍无力翻盘。

  最终,本场一路领先的宗纬班以453:447的6分之差,终于咸鱼翻身,荣膺首个“星光帮”,实现大逆袭。据悉,《中国新声代》节目将于8月4日举行盛大毕业典礼,各班通过这两周星光争夺战四位的表现,选出两位最能代表班级的领唱者登上毕业典礼争夺优秀毕业生荣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33354.shtml report 1733 杨宗纬和羽凡搜狐娱乐讯上周日,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开启“星光对决”,杨宗纬、羽凡两大班级“捉对竞唱”火热开战。经过四位领唱和班级合唱团五轮竞唱,宗纬班以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