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迷局1931》热播 王永强演绎上海滩大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迷局1931》热播 王永强演绎上海滩大亨]
王永强剧照
王永强剧照

王永强饰演钱四
王永强饰演钱四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康乾光澍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电视剧《迷局1931》正在上海影视频道热播,该剧以上世纪二十年代末为背景,讲述上海公共租界巡捕探长因卷入了系列连环凶杀案,而引发出中日关于保护铁矿所展开的革命故事。剧中,演员王永强饰演上海滩黑帮老大钱四。

  电视剧《迷局1931》由著名实力演员刘涛、黄觉、王永强、万妮恩、吴岱融等倾情加盟,香港著名导演何树培、成志超执导。演员王永强表示与实力演员搭戏很过瘾,能互相学到很多技巧提升演技。剧中的钱四行事果断,气场强大,雷厉风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王永强曾经也饰演过霸气的反面角色,但这一次却大不相同,粗犷硬汉形象的王永强深入人心。

  电视剧《迷局1927》讲述了国民政府实业部长孔培之派心腹手下杜鹃(刘涛饰演)深入上海滩,企图破坏刚刚由地质学家萧安邦领导的铁矿开采计划,意图囤积居奇,抬高铁矿价格,达到中饱私囊的目的。不料,这个大铁矿的发现引起了英、美、日等多国列强的垂涎,各方不择手段,企图夺取铁矿开采权。敌人阴谋步步逼近,国土即将遭到严重破坏,一群热血之士揭竿而起,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保家卫国运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31693.shtml report 1258 王永强剧照王永强饰演钱四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康乾光澍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电视剧《迷局1931》正在上海影视频道热播,该剧以上世纪二十年代末为背景,讲述上海公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