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洪拳宗师刘家良今日设灵 九大武林门派舞孝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刘家良今日设灵 九大武林门派舞孝狮]
殡仪馆外马路两旁有“刘”字旗海飘扬。
殡仪馆外马路两旁有“刘”字旗海飘扬。

刘家良的遗照采用《醉马骝》剧照,功架十足
刘家良的遗照采用《醉马骝》剧照,功架十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洪拳一代宗师刘家良的丧礼今日(23日)于世界殡仪馆“世界堂”设灵,第二天出殡,由于灵堂布置比较多,因此提前一天进行。昨天(7月22日)下午,殡仪馆外的马路两旁已布置了白底黑字的“刘”字旗,旗海飘扬,十分有气势。遗孀翁静晶也亲自前往殡仪馆监督布置,直到晚上才离开。

  翁静晶监督布置

  据悉,灵堂会布置得像武馆一样,用布疋覆盖灵堂的瓷砖墙,昨天(7月22日)灵堂内进行闭门布置,为免曝光,工作人员出入都侧身开门。刘家良徒弟冼国林在场指挥,他指手划脚,好像是为舞孝狮看位作好准备。其间有货车运送大量布疋到场,翁静晶在facebook上载徒孙为灵卧室布置的照片,采用粉红色的纱,配合刘师傅的浪漫。

  灵堂上安放了刘家良的遗照,是采用《醉马骝》剧照,照片中的刘师傅功架十足,并以白花围着。灵堂布置以白色为主,两旁有大电视,将播放刘师傅的纪念特辑。翁静晶呼吁帛金折现作慈善用途,并成立刘家良慈善基金,会计师楼会派人到现场登记帛金,以示公正。现场派发的纪念册由刘德华撰写的“一代宗师”作封面,翁静晶撰文忆述与刘师傅的感情。

  九大门派舞孝狮

  丧礼在“世界堂”举行,今午3时半至4时半安排传媒及公众致祭,5时开始由大和尚主持开经,暂不安排拜祭,直至6时半才安排亲友与朋友致祭。明天(7月24日)的出殡仪式会闭门进行,不设公祭。据悉,今、明两日也有舞孝狮安排,今天(7月23日)是刘家良的师侄舞孝狮,并有九大门派,徒弟冼国林透露:“九大门派包括洪拳、白鹤派、达摩蝴蝶与蔡李佛等,这是武林朋友给面子,我只是负责带徒弟、徒孙按武林礼节规矩迎送。届时会率弟子以洪拳抱拳礼迎接狮子及各武馆师傅。”明天(7月24日)由冼国林舞孝狮,率领徒孙以三跪九叩形式拜别,并会在世界殡仪馆绕场一圈,而郑少秋会舞大旗送刘家良灵柩上灵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8307.shtml report 3266 殡仪馆外马路两旁有“刘”字旗海飘扬。刘家良的遗照采用《醉马骝》剧照,功架十足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洪拳一代宗师刘家良的丧礼今日(23日)于世界殡仪馆“世界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