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海璐公开与王新军恋情 自称崇拜男友

原标题 [秦海璐公开与王新军恋情 自称崇拜男友]
秦海璐公开与王新军恋情
秦海璐公开与王新军恋情


  南都娱乐周刊报道 在即将上映的电影《青春派》里,秦海璐饰演一个严厉的高三班主任,为了演好这个并非主角的老师,她增肥了25斤,只是出于导演一句话“我总觉得班主任应该是胖的”。戏里小演员们现实中都是要面临高考的学生,其中一位演员这么评价秦海璐的表现,“那场戏里她发考卷,宣布我的分数说我没上三本线,我瞬间崩溃了,那场戏我不是在演,是觉得海璐姐就是我生活中的班主任,我分不清真假了。”秦海璐笑说自己也没在演,只是“老师上身”。她的谦虚让导演很着急,宣传方也半认真半开玩笑说她不配合宣传,她也哭笑不得:“导演是第一次做商业片,他不懂怎么做宣传,只好老找我聊,我又不是以炒作见长的明星,所以我一直都躲着,我从来都不抗拒宣传,只是不懂炒作。”

  秦海璐说自己不懂炒作,这话不假,这位出自中戏明星班的东北女孩,给自己的大学毕业礼物就是金像奖和金马奖。她感谢让她出演《榴莲飘飘》女主角的导演陈果,这位香港独立导演不光让她凭借银幕处女秀夺大奖,还影响她建立起自己的演戏价值观。很多人说是陈果发掘和奠定了秦海璐对文艺片的钟情路,让她之后甘愿多次在文艺片中演配角,也会在拍摄资金紧张时自掏腰包,让文艺片顺利拍完和观众见面。最重要的一点是,陈果的栽培,让她奠定了自己在娱乐圈的“打法”,“我呈现的是一个作品,我并不想把自己呈现给大家。”

  出道12年,她没有像同班同学章子怡那样大红大紫,也少了不必要的是非。她没有在媒体面前渲染过感情生活,直到2011年,她和相恋8年并曾一度传出好事将近的恋人,也是她的原签约公司老总,劳燕分飞。她开始成立自己的公司,不久又传出她和总政话剧团演员王新军在合作拍摄《独立纵队》时相恋,被指是“小三”,她的关注度这才开始高起来。面对舆论,秦海璐始终保持沉默,这场舆论最终以2012年11月王新军和前妻唐静发出离婚声明,表示两人已于2009年结束夫妻关系告终,秦海璐的“清白”不言自明。

  如今的秦海璐,开朗、大方、坦然,提及过去情感经历,她庆幸自己“仍然可以去爱,不会因为一个失败的结果就判定自己终身监禁”,现在沉浸在恋爱中的她很甜蜜:“有了他,我才发现我原来可以什么都不用干。”

  让自己崇拜的男友

  “他希望我少工作,享受生活”

  南都娱乐周刊:《青春派》里男孩拍毕业照那天对心仪女孩表白,女孩看到男孩的勇敢的同时,也享受到被保护,被保护的感觉在你看来重要吗?

  秦海璐:能否被保护不一定,你有保护我的决心,有想跟我在一起的想法,并为之去做了,就挺勇敢挺真诚。有人问我有没有人追我,真的没有什么人追我,谁追我谁就追到手了,有人喜欢我但他觉得追不到我,等于自己先给自己判了死刑,所以不能跟他在一起,就是这样。

  南都娱乐周刊:你和男友现在感情也是这么一种状态?敢追你就接受了?

  秦海璐:我们没有谁追谁的问题,我们在拍戏时只是认识了解,我觉得这个人不错,拍完戏几个月后才联系,开始。

  南都娱乐周刊:你和他恋情曝光的时候,有声音质疑你是“小三”,你没有说话,但男友及时帮你澄清了。

  秦海璐:是他自己愿意的,他说:“这件麻烦事是我惹出来的,我需要来解决,即便不是我这边的问题,我也会站到前面。”他不希望自己的女人站到前面,这也是所有女人的期望吧。

  南都娱乐周刊:现在有当太太的准备吗?

  秦海璐:我从偷穿妈妈的高跟鞋开始就幻想当一个小太太是什么样子。

  南都娱乐周刊:准备去实现这个规划了?

  秦海璐:有些时候你越急功近利去做一件事情,反而会反其道而行之,这些东西我都经历过,我现在不会刻意强求,我喜欢大家能顺其自然互相接受。

  南都娱乐周刊:男友不管你抽烟吗?

  秦海璐:他没有说过这方面的什么东西,因为他认识我时我就这样了,他不希望我因为他改变什么,我们都希望彼此相处是比较正常的一个状态。

  南都娱乐周刊:男友对你有要求吗?

  秦海璐:他希望我少工作一点,享受生活。

  南都娱乐周刊:全职太太不符合你性格吧?

  秦海璐:可能我不会做全职太太,但我也不会做职场女性。女性就是应该回归家庭,但是你完全从职业抽离出来也不符合现代社会的生存状态。要适当地做些事情,保证你跟社会正常接触,跟大家一起改变眼界,提升对社会的认识,不要跟社会脱节。

  南都娱乐周刊:你谈到男友感觉特肯定。

  秦海璐:在别人眼里他可能不是特别成功的男人,但我觉得他是一个懂得并尽力负责任的人,对我就够了。对女人来讲真的够了,你发现身边这个男人尽心尽力照顾你,而且勇于担当,你不会计较他赚多少钱,出多少名,有多少套房产,我都不会在意这些,反而会觉得他是可以依靠的。

  南都娱乐周刊:看起来你很崇拜他?

  秦海璐:对,我觉得女人要崇拜男人,男人要给女人一个崇拜的理由。

  南都娱乐周刊:他接戏事宜是由你的工作室在弄吗?

  秦海璐:不是。因为他是军人,没有人可以帮他做什么,帮他订个机票我去做没问题,但没有人可以打理他呀,一个调令他就要回去了。

  南都娱乐周刊:你会用什么样的教育方式来教育你的孩子?

  秦海璐:我觉得随意,我不想管教他,管教是不对的,一定要让他亲身经历知道他自己做的是错的,才知道说以后不会那样做。

  南都娱乐周刊:你期待有孩子吗?

  秦海璐:没有,没有想那么远。

  南都娱乐周刊:家里人对你的婚姻计划有没有建议或要求?

  秦海璐:没有,我让他们足够放心吧。

  南都娱乐周刊:生活里你会干家务吗?

  秦海璐:我真的是一个家务都能干的人,但现在家务都不用做。(对方都帮你做完了?)对对对,突然得到宠爱的时候我就说原来我可以不做,怎么早不跟我说?

  开公司但并非女强人

  “我是在各方面都需要依靠的人”

  南都娱乐周刊:演艺圈的朋友有没有说你是一个比较特立独行的人?

  秦海璐:会,他们觉得我不务正业,会说明星该有明星的样子,包括多参加公关活动,多面对媒体和公众,要有一些炒作宣传。但我跟他们的打法不太一样,想的不一样,诉求不同,方式方法自然而然不一样。

  南都娱乐周刊:你的诉求是?

  秦海璐:作品呈现给观众。

  南都娱乐周刊:这一点什么时候确立的?

  秦海璐:陈果找我拍《榴莲飘飘》的时候。之前我也看过一些炒作宣传包括其他方式方法想要获得演出机会,但获得演出机会和获得认可不一定是同一件事。这个圈子其实大家都非常聪明,不同人用不同打法,大家都会用不同眼光看你。你当然可以一夜成名,炒红自己,但问题是你要保持在那个位置还是需要作品。

  南都娱乐周刊:你没有演过美艳的角色,有些戏你都是出演配角,是你自我设定了不演花瓶?

  秦海璐:好像美艳跟我也没太大关系,可能我这人比较直来直去,样子也不是中国传统美女这个标准。

  南都娱乐周刊:你在做《钢的琴》出品人时,有声音说是因为你之前那段很长时间的感情,让你有了出品人身份,你怎么看待?

  秦海璐:事情到底怎么样只有当事人知道,但别人怎么看你,你一定是给了别人一个怎么看的理由,你说我好也行,说我不好也可以,我没意见,我从来不太会介意别人怎么说。

  南都娱乐周刊:《钢的琴》之后你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是因为发生不开心的事,所以自己单干吗?

  秦海璐:没有,并没有不开心,我不想干特别多的事。我是一个比较懒惰的人,在签约公司要做非常多的事,但自己做就相对自由点。我是去年2月和刘涛一起做的公司,刘涛和我说了好几年,她一直想跟我弄公司,去年我又刚好约满,就出来跟她合作了。

  南都娱乐周刊:你的公司是做出品还是制作?毕竟你之前有做出品人的经验。

  秦海璐:希望是做制作,我不想做出品,做出品需要很多钱,制作就是我有这个项目,你来给我投钱,我把这个项目做完,和我就没关系了。我不想把公司做上市,或说版权要属于我。凭我和刘涛这些年在业界的口碑和认识度,做一个好的东西不难。我已经做了两个剧本,自己还挺满意的。

  南都娱乐周刊:你更希望别人说秦海璐是女强人,还是可以依靠男人的小女人?

  秦海璐:我知道我自己是一个在各个方面都需要依靠的人,之前有段时间我觉得没有人能理解我要的东西,我给人的感觉就是她太行了太强了,不需要男人帮助她什么。我曾经写过一个微博就是:如果不是因为脆弱,何必动用坚强。我坚强是因为我脆弱我才坚强,要不然我就不用坚强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7537.shtml report 4269 秦海璐公开与王新军恋情南都娱乐周刊报道在即将上映的电影《青春派》里,秦海璐饰演一个严厉的高三班主任,为了演好这个并非主角的老师,她增肥了25斤,只是出于导演一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