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谷歌董事长施密特花花情史 拥有多名情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原标题 [曝谷歌董事长施密特花花情史 拥有多名情人]
施密特与妻子温迪的合照
施密特与妻子温迪的合照

电视台女主播凯特-博纳
电视台女主播凯特-博纳

金发公关玛西-西蒙
金发公关玛西-西蒙

越南裔钢琴家阮潮江
越南裔钢琴家阮潮江


  大河报讯 7月21日据英国媒体报道,坐拥82亿美元财产、58岁的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的私生活非常混乱。在过去几年里,他和多名女性发生了婚外情,包括电视台主播、金发女公关和越南钢琴家等;而为了防止婚外情曝光,施密特还与情妇签署了保密协议,以大笔封口费要求她们闭嘴。

  据报道,施密特的一名情妇是46岁的电视台女主播凯特-博纳,两人的关系由2007年持续至2010年。由于施密特和已故的苹果创始人乔布斯是好友,他曾送给博纳尚未公开的iPhone原型机,还送了许多昂贵珠宝。博纳一度认定这段恋情是真爱。

  博纳的记者好友帕斯利接受英国《星期日邮报》访问时,大爆施密特要情妇签保密协议,甩下大笔封口费,要求她闭嘴,以保护他自己的个人形象。

  和凯特-博纳一样,施密特的其他女友也都是迷人的成功女性。玛西-西蒙是一个40多岁的公关经理,金发美腿,非常性感。2006年她曾在法国的里维埃拉与施密特一起度假。据报道,他们于2007年12月分开,又在2009年复合,目前两人仍然很亲密。

  施密特还与47岁的离异单亲妈妈丽莎-希尔兹有染。她曾是美国广播公司的一名制片人,现在是位于纽约的对外关系委员会的公关人员。《纽约邮报》称,2011年施密特带她乘坐其7230万美元的超级游艇前往加勒比海和法国南部度假。

  据《纽约邮报》报道,施密特的新欢是越南裔钢琴家阮潮江(音),他们近日一起现身纽约高级餐厅用餐。据消息人士透露:“他很支持阮潮江的音乐事业,并对艺术越来越感兴趣。”

  施密特与妻子温迪于20世纪70年代末相识于伯克利大学,于1980年结婚。他们共同育有两个女儿。温迪现居马萨诸塞州楠塔基特岛一栋价值2300万美元的海景公馆,致力于慈善事业。据悉,温迪接受了这段“开放式婚姻”。她说,她和丈夫都很忙,她不愿跟着丈夫周游世界,“我会觉得像件行李,他也不希望我感觉那样”。

  施密特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他说“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合适的话题,我们不评论那些谣言。”

yule.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5841.shtml report 2431 施密特与妻子温迪的合照电视台女主播凯特-博纳金发公关玛西-西蒙越南裔钢琴家阮潮江大河报讯7月21日据英国媒体报道,坐拥82亿美元财产、58岁的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