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声所爱》瞿颖坦言年过四十 萧蔷避谈年纪

来源:搜狐娱乐
瞿颖

  搜狐娱乐讯 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第八期迎来两大美女萧蔷和瞿颖,萧蔷有“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瞿颖则是超模出身,两个“高海拔”的美人往主持人郭德纲身边一站,极有幽默感。郭德纲吸取第六场与林志颖同台的教训,拒绝谈年纪,当现场瞿颖称自己年过四十时,郭德纲急得直跺脚:“你们要再说年龄这个问题就给我出去。”但情商高的萧蔷则有意避开话题,不禁让人猜测萧蔷也开始对年龄这个话题不自信了。

  萧蔷1989年开始从事平面模特工作,逐步跨足戏剧、电影、广告、歌唱、写作等多元领域。由于萧蔷曾获有关美丽的奖项无数,于1990年代初期当红时,被台湾民众票选为“台湾第一美女”,金庸称她是台湾最美丽聪明的女人。在“台湾第一美女”的光环下,萧蔷走到哪里,“美貌”始终成为围绕她的话题。而这次录制《一声所爱》萧蔷的“泡面”发型和粉色小短裙的服装选择却让人大跌眼镜,现场观众有人称“这是萧蔷吗?”面对记者关于美容的提问,萧蔷仍然公布了她的美容秘诀:“吃素不吃荤,做瑜伽,保持完美笑容”。但还是有人在质疑她的“泡面”发型是为了遮掩她稀疏的头发,从手肘和脸部皮肤上看,明显的松弛和“沟壑”已经出卖了她的年纪。而且她比第六期来《一声所爱》的嘉宾1974年的林志颖看上去要老了很多。

  而与萧蔷搭档做本期嘉宾的瞿颖则对年龄和外貌没有那么大在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衣服甚至都没有熨烫,还穿着酒店的拖鞋,同时也不介意说自己的真实年龄。在节目中瞿颖与主持人聊起对民歌的感悟,称,她们这个年代的人对民歌还是挺有感情的。78年改革开放,正好是她们成长的时候,所以这一代人骨子里面是非常接受民歌新唱的这种方式的。同时毫不保留的称“我已经四十多岁了”。

  瞿颖的坦诚让现场的观众和主持人张杨果而都非常惊讶,郭德纲则着急的避开说年龄的话题,“你们再说这个话题就给我出去”。在这个过程中萧蔷一直默不作声,全程不参与讨论。有观众认为,萧蔷应该很怕告诉大家自己的年龄才刻意回避,根据推断,萧蔷应该是六十年代生人。第八期《一声所爱》中关于萧蔷年龄的秘密,将于7月24日周三晚9:20在广西卫视播出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5652.shtml report 2514 瞿颖搜狐娱乐讯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第八期迎来两大美女萧蔷和瞿颖,萧蔷有“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瞿颖则是超模出身,两个“高海拔”的美人往主持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