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子峻成今夏最火港星 为演赵构到论坛注册马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丁子峻成今夏最火港星 为演赵构到论坛注册马甲]
丁子峻饰南宋开国皇帝赵构
丁子峻饰南宋开国皇帝赵构


  搜狐娱乐讯 丁子峻无疑是这个夏天最火的香港演员,由其参与主演的历史剧《精忠岳飞》和神话剧《追鱼传奇》正分别在浙江、安徽等卫视以及湖南卫视热播。出道近20年,来内地发展也有近十年,直到近两年才被观众熟知。丁子峻感慨地说,“这也是多少年的努力才有了今天。”

  在荧屏中多以“花美男”形象示人的丁子峻在《精忠岳飞》中首次扮演昏君赵构,他希望观众能看到他不一样的地方。“《精忠岳飞》是砸人气、立招牌的剧。我太太是杭州人,岳父岳母不建议我演赵构这个昏君,说演不好会被观众批评,演得太好又会招人恨,会让我很难在杭州混的。”但看过剧本后,丁子峻不再犹豫:“我觉得赵构其实更有发挥余地,他作为一国之君也有很多无奈。”

  剧本之外,丁子峻接拍的关键原因是唐季礼担纲监制,“拍电视剧《神话》演的是蒙恬,大家都觉得丁子峻文文弱弱,怎么可能演好将军?当所有人都投反对票时,他还在挺我。也就是因为这个戏,证明了我可以演不一样的角色。”2012年的电视剧《偏偏爱上你》,丁子峻出演文泽楷,监制也是唐季礼,“他现在叫我演什么我就演什么。尤其是知道《精忠岳飞》他筹备了近十年,我更要来了。”

  为了演好角色,丁子峻几乎将南宋史翻阅一遍,甚至到历史论坛注册个“马甲”只为了给赵构“正名”。谈起拍摄过程,丁子峻笑言有苦有甜:“开拍时是严冬,我作为皇帝穿得还好,只有黄晓明大部分时间赤膊。但到夏天,‘岳飞’舒服了,我们热得全都出痱子了。”

  丁子峻说从观剧反馈来看,这个赵构演得“很有效果”,“今后还想再演个暴君,商纣王这样的也可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5258.shtml report 1091 丁子峻饰南宋开国皇帝赵构搜狐娱乐讯丁子峻无疑是这个夏天最火的香港演员,由其参与主演的历史剧《精忠岳飞》和神话剧《追鱼传奇》正分别在浙江、安徽等卫视以及湖南卫视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