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花雪月》发终极预告 黄晓明“二哥”变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联能传媒、星慕文化发展机构、银润传媒、北京泰耀文化工作室、中影股份共同出品,银润传媒发行,高群书执导,Angelababy、黄晓明、韩国明星在熙主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将于8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银幕。7月22日,该片在京举行终极版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高群书携“男神”主演黄晓明盛装出席。

  当日的发布会上,《风花雪月》曝光了终极版预告片,爱情戏与动作戏都兼具,上演“敢爱敢做”的情感历程,对此高群书导演表示:“这是一部一支玫瑰在众多枪炮中成长的警匪爱情大片”。而在现场极致挥洒“男神”魅力的黄晓明,称高群书是最能发掘自己硬汉一面的导演,还大赞搭档Angelababy的“女神”风采,表示不同台是不希望感情抢人眼球。

  8月9日“敢爱敢做” “一支玫瑰在枪炮中成长”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将于8月9日登陆全国银幕。发布会当天,该片曝光了终极版预告片,视频中Angelababy饰演的女警,在硬汉警察黄晓明与黑帮高富帅在熙之间左右为难,而且飞车戏、枪战、爆破戏都视觉效果不俗,十分的惊险刺激。发布会现场,高群书导演表示:“这是一部讲述警察的残酷青春的戏,是一部一支玫瑰在众多枪炮中成长的警匪爱情大片。”

  发布会现场,高群书导演笑称《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是最适合“七夕档”的影片,“相较于其他影片这部影片的优势,就是片名‘风花雪月’以及‘男神’和‘女神’的共同演绎。”并特意强调要与电视剧版做区分称:“这部电影是Angelababy、黄晓明、在熙以及我老高结合的作品。”

  “二哥”转身成“男神警察” 黄晓明称相信真爱

  黄晓明近期因在《中国合伙人》中的“蜕变”而被观众广泛认可,黄晓明幽默称自己是“二哥”非“男神”,“高导是最能发掘我硬汉一面的导演,我演绎的警察是最接近真实的。”高群书称赞黄晓明称:“他的帅藏都藏不住,还通杀无国界全年龄段。他演绎的这个警察只是中国版007的初步尝试。”现场高导承诺日后将为黄晓明拍一部大制作的警匪影片,让其演正派男一号。

  对于戏中的的感情,黄晓明称:“我相信真爱,真正的警察也相信真爱,所以我在戏中钟情于一朵玫瑰。”谈及Angelababy,黄晓明赞其有“女神”魅力,并且透露拍摄现场为她演戏提了一些意见,她很容易接纳。而当记者问起黄晓明与Angelababy从不同台的问题,黄晓明则不愿多谈,只称:“我不希望感情影响工作,不想让感情来抢人眼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4297.shtml report 3290 《风花雪月》预告发布现场:高群书承诺再为黄晓明拍片(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由联能传媒、星慕文化发展机构、银润传媒、北京泰耀文化工作室、中影股份共同出品,银润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