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焰《食来孕转》急抱孙 与王千源演父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秦焰《食来孕转》急抱孙 与王千源演父子]

 

秦焰、王千源《食来孕转》演父子
秦焰、王千源《食来孕转》演父子

秦焰《食来孕转》饰沈启正
秦焰《食来孕转》饰沈启正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情感电视剧《食来孕转》在北京悄然杀青。剧中,实力老将秦焰饰演“古板老爸”沈启正,他与王千源组成了“父子帮”,在各种家庭琐事中互打圆场。然而,父子俩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站在同一战线,父亲沈启正抱孙心切,给儿子增添了不少压力。

  电视剧《食来孕转》通过沈家二老和膝下一子二女各自的情感故事,反映了70、80、90三代人真实的生活状态。该剧摆脱了吵闹的家庭矛盾,以幽默的笔触描绘“孕事”的烦恼。剧中,秦焰饰演古板的沈父,从精致的雕花木桌到古香古色的茶海,沈家的每一件家具都能体现出沈父“老古董”般的性格。抱着“传宗接代”的传统思想,沈父为了早日抱上孙子心急如焚,不料却遭遇了追求“丁克”的大女儿沈谷雨(刘涛饰)和始终没有消息的二儿子沈立冬(王千源饰)。作为全家的核心人物,沈父为三个子女定下了每周一次的家宴,企图在饭桌上各个击破,然而三个子女各怀心事,为观众烹调出生活的五味杂陈。

  秦焰曾在《大男当婚》等多部热播影视剧中扮演性格各异的父亲,地道的京味儿台词,接地气的表演方式,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秦焰来说,拍起都市家庭戏来非常轻松。在他看来,剧中的情节都是每个家庭的真实写照,这样的角色能够让他回归到真实的生活,也让观众倍感亲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3957.shtml report 1343 秦焰、王千源《食来孕转》演父子秦焰《食来孕转》饰沈启正搜狐娱乐讯近日,都市情感电视剧《食来孕转》在北京悄然杀青。剧中,实力老将秦焰饰演“古板老爸”沈启正,他与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