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粉丝探班《美妙的春天》 颖儿传授减肥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粉丝探班《美妙的春天》 颖儿传授减肥秘籍]
颖儿与粉丝亲切合影
颖儿与粉丝亲切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当红演员颖儿正在深圳拍摄由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担任制作人的新戏《美妙的春天秋天》。近日,全国的粉丝不远千里前往拍摄现场探班,这让颖儿感恩不已,亲切的她大方满足粉丝要求,不仅和粉丝合影,对于粉丝追问的减肥秘籍,颖儿也大方分享。

  “兔子瘦了!” 粉丝追问颖儿减肥秘籍

  颖儿因与知名男演员刘恺威主演《千山暮雪》一炮而红,也因为当时的身体状况使得不少观众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小胖兔”的阶段。但其实,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颖儿早已“变瘦了”。昨日,前往深圳《美妙的春天秋天》剧组探班的颖儿的粉丝也证实了这一点,“兔子真的比前阵子又瘦了”。

  探班现场,香港、兰州、广州,深圳本地的粉丝都不远千里前往,这让颖儿感恩不已,亲切的她大方满足粉丝要求,合影来者不拒,对于粉丝追问的减肥秘籍,颖儿也大方分享。许多女性粉丝追问颖儿如何变得这么瘦,“兔子你怎么瘦下来的?”颖儿对此毫无保留,坦言减肥还是要靠“运动”。她还透露,即便拍戏到很晚,她都会坚持运动保持身材,而且一定不会在睡前吃东西,“健康苗条才是真的美”。

  颖儿靓丽出镜《美妙的春天秋天》

  此前,“偶像剧之母”柴智屏与演员颖儿在微博上的互动,表示颖儿在《小菊的春天秋天》(以下简称《小菊》)中十分可爱,可以再拍《小菊》的续集。这一提议虽得到了许多网友的支持,但有消息传出柴智屏将不再拍摄偶像剧,对于《小菊》是否真的能开拍都抱有迟疑态度。 没想到的是,作为《小菊》的续集——《美妙的春天秋天》真的开拍了。

  该剧由《小菊的春天秋天》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由“偶像剧之母”柴智屏监制,颖儿、王传一领衔主演。与之前饰演的“小菊”时不同,经过几年的摸爬滚打,颖儿不但瘦身成功,更是变得明艳照人,很多去现场探班的粉丝都称赞道,“颖儿真的越来越美了”。

  而对于《美妙的春天秋天》的故事内容,期待已久的观众希望该剧能延续治愈系故事,颖儿化身另一励志形象为观众传递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3392.shtml report 1294 颖儿与粉丝亲切合影搜狐娱乐讯日前,当红演员颖儿正在深圳拍摄由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担任制作人的新戏《美妙的春天秋天》。近日,全国的粉丝不远千里前往拍摄现场探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