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王牌节目长春站选拔 美女李思思回老家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央视综艺品牌节目联合选拔推介会”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7月20日、21日,由央视综艺频道节目部主办的“央视综艺品牌节目联合选拔推介会”来到美丽的长春,由央视《星光大道》、《我要上春晚》、《非常6+1》、《回声嘹亮》、《黄金100秒》等栏目的导演组成的评审组坐镇现场,对选手进行了多项才艺的考核,最终优中选优,确定登上央视舞台的吉林选手。

  精彩纷呈 选手拿出绝活应战

  为期一个月的海选,让不少实力唱将脱颖而出。共有120多组选手进入了初选,21日的复赛可谓看点颇多,大家的水平也有很大提高。57号选手的长笛表演让人记忆深刻,他所演唱的歌曲更是情真意切。而另一位大学生所演唱的英文歌曲嗓音响亮,很有穿透力,深得导演组的好评,她还改变风格演唱了一首民族歌曲,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此次海选表演形式丰富多样,不仅有乐器弹奏,还有反串表演,更有少儿带来的街舞,品类十分丰富,一名神似李玉刚的选手让现场惊艳不已。除了丰富的才艺外,选手身上还有很多感人的故事,“癌症十姐妹”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人印象颇深。另外还有一名酒吧驻唱歌手,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来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情到深处还泪洒舞台,让导演组非常感动。

  各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最精彩的才艺,将最华彩的一面都留给了观众和评委,在舞台上得到了大家雷鸣般的掌声。

  积极互动 老乡名嘴李思思助阵

  选拔推介会上,还特别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她就是央视综艺著名主持人李思思。活动现场,李思思主持了全场活动,她的妙语连珠,她的热情大方,给选手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通过游戏、答题等环节给现场观众派送了精美的礼物。对于有梦想的选手们,李思思说,看到舞台上4岁的小朋友都不怯场,她很欣赏这样的选手,一定要在舞台上有足够的表现力,更不要惧怕人多,这样才能够让大家所接受你。同时,李思思也鼓励各位选手,一定要在闲暇之余多读书,只有不断地充实自己,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更要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挫折,才能够真正地等到成功的那一天。

  蓄势待发 圆梦央视舞台

  复赛结束后,导演组将确定赶赴央视录制的选手人选,这一刻也格外激动人心,导演们也给各位选手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在21日的比赛现场,《星光大道》导演对选手说,如果想要参加央视的《星光大道》栏目,一定要清楚地给自己定位,确定自己表演哪些节目,应该如何去编排,不要什么都不知道,要有计划和规划地去进行。

  对于各位选手的表现,导演们认为,一些一上台就紧张的选手一定要多练习一下,胆子练出来了,自然登台就更加轻松了。希望各位选手多培养一些才艺,丰富舞台经验。导演们还以李思思为例勉励各位选手,李思思是从长春走出去的主持人,能够从众多主持人中脱颖而出,需要的是坚强的毅力和不断突破自我的决心,希望各位选手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实现自己的音乐梦、舞台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3233.shtml report 2982  “央视综艺品牌节目联合选拔推介会”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7月20日、21日,由央视综艺频道节目部主办的“央视综艺品牌节目联合选拔推介会”来到美丽的长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