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童舒乘机丢行李微博求助 好人缘获万人转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杨童舒乘机丢行李微博求助 好人缘获万人转发]

 

“熟男女神”
“熟男女神”


     搜狐娱乐讯 坐飞机人到了行李却没飞,有多少人遇到过这种事?演员杨童舒近日就发微博透露自己的无奈遭遇。由于行李中还包括了要急用的戏服,杨童舒的焦急也很快得到众多关注,短时间内微博转发已经过万。许多网友积极支招,帮杨童舒寻找解决办法,“熟男女神”的亲和魅力带来的好人缘可见一斑。

  杨童舒乘机丢行李微博求助成热门

  “正常办的登记手续,人到了,行李却没飞!谁经历过这事儿?里面有继续拍戏的服装啊!”7月19日,杨童舒发表了这样一条微博,表达了自己焦虑无奈的心情。很快,这条微博就受到了热心网友的关注,许多人纷纷转发并为她支招。不少网友表示,自己或者朋友也碰到过这种事,也有人提醒杨童舒应该询问航空公司,更有热心网友直接@ 她乘坐的航空公司官方微博,想要帮助杨童舒解决问题。

  在众多热心网友的推动下,这条微博也登上了当天的热门微博,也因此得到更多人的关注。杨童舒在过去许多电视剧中的出色表演也为她带来了更多支持,微博的转发和评论中不断有网友表达对杨童舒的喜爱,无论是《家有公婆》中善良坚强的韩姗,还是《至尊红颜》中阴狠腹黑的徐盈盈,都让网友津津乐道。这条求助微博下一时竟洋溢赞美之词。

  紧张只因担心影响剧组善良感恩成就好人缘

  因为接下来的影视剧拍摄马上就要用到这一批戏服,杨童舒对于行李的丢失焦急不已,生怕会影响到剧组的工作进度。对于这起突发事件,她也发微博微博表示,这是“人生的经历,生命的财富”。幸运的是,据杨童舒的工作人员微博透露,当晚11点多,杨童舒的行李也终于安全到达目的地,让杨童舒和广大网友们都松一口气。

  此后,杨童舒时隔两日再发微博,充满对良善世界的感激:“见一切人皆菩萨,唯我一人是凡人。”这可能也是表达自己受到众多热心网友帮忙的感动。而对周围的人和事充满感恩之心,善良地面对生活,或许也是杨童舒收获如此好人缘的重要原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3084.shtml report 2571 “熟男女神”搜狐娱乐讯坐飞机人到了行李却没飞,有多少人遇到过这种事?演员杨童舒近日就发微博透露自己的无奈遭遇。由于行李中还包括了要急用的戏服,杨童舒的焦急也很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