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收视率破4创纪录 以压倒性优势领跑

原标题 [《好声音》收视率破4创纪录 以压倒性优势领跑]
《好声音》第二季导师。
《好声音》第二季导师。


  现代快报7月23日报道 继第二季节目首播一举拿下3.62的收视好成绩之后,由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网络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上周第二集的收视继续走高,在十几档综艺节目的左右夹击下,46城收视一路飙升至4.059,以绝对的压倒性优势独占鳌头,夺取上周收视冠军,“中国好声音”及其相关学员话题都稳居微博热门话题榜单,居高不下。

  上周五晚,《快乐男声》和《中国好声音》除了在荧屏对决外,也在网上比拼人气。据微博数据中心显示,仅两档节目播出期间,“中国好声音”提及微博量达7607064条,讨论人数达6157533人,“快乐男声”提及微博量达3535773条,讨论人数达2070459人。昨天,第二集《中国好声音》的收视率一公布,就在网上炸开了锅。而同样依据索福瑞的数据,《快乐男声》则比前一周下滑了不少,收视仅为0.999。两个在周五档拼得你死我活的节目,在收视率上一下拉开了差距。

  另外,与第一季“好声音”盲选阶段的收视对比,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也高出一大截。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表示,去年《中国好声音》在盲选阶段的最高收视只是接近4,而今年第二集就已经破4了。

  那么,这些数字意味着什么呢?昨天,一业内人士向记者作了解读。他表示,收视率,指在一定时段内收看某一节目的人数(或家户数)占观众总人数(或总家户数)的百分比。“4.059这个数字非常高了,也就是说100个人中就有4.059个人在看《中国好声音》。”该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大多数电视台和节目制作单位都采用央视索福瑞46城收视数据,“这46城涵盖了全国重要的核心城市。”

  相关新闻 《最美和声》首秀收视率第二

  在众多音乐竞技类节目充塞夏日荧屏的情况下,一档以明星牵手草根对唱方式亮相的《最美和声》上周五也杀入战团。

  因为有曾经的“好声音”导师杨坤当主持人,羽·泉组合的陈羽凡和胡海泉搭档以来首次分开作为导师,所以该节目亮相后引发不少人的关注。

  记者昨天获悉,根据央视索福瑞最新收视率统计,当天该节目首播时,全国33个城市收视率为1.13,全国收视份额达4.3,全国同时段节目仅次于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排名第二。

  对此,播出该节目的北京卫视发言人昨天表示,任何一个节目,都有一个成长过程。“《最美和声》还有非常大的收视提升空间,我们充满信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16842.shtml report 3077 《好声音》第二季导师。现代快报7月23日报道继第二季节目首播一举拿下3.62的收视好成绩之后,由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网络赞助的第二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