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剧院“儿童季”开启 捷克黑光剧无台词上演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国家大剧院举办的“北京儿童戏剧季”今年迎来六岁生日,即将上演六部精选的中外好戏,为孩子们点亮童话世界。7月23日至25日,中国儿艺经典剧目《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率先拉开暑期档大幕。

  7月26日至28日,捷克第一黑光剧团首登国家大剧院,带来一部《飞吧,小单车》。该剧是一部蕴含着丰富创意与哲理的作品。故事发生在世纪更迭之际:丘比特的一个小失误,让一位年轻的发明家迷上了飞鸟翅膀的构造,总想制造出能够飞行的脚踏车。全剧无台词无语言的雕琢,演员们以诙谐幽默的表演、默契十足的配合将喜怒哀乐的情感淋漓尽致地展现。黑光剧就像个五彩斑斓的调色板,给观众一个自由的想象空间。

  黑光剧是创始人齐伊-瑟奈克为世界戏剧艺术带来的珍宝。别出心裁的创意、富有感染力的戏剧张力和奇幻的舞台效果,使黑光剧在戏剧界独领风骚。1961年捷克第一黑光剧团诞生,1962年其在爱丁堡国际戏剧节上一鸣惊人。迄今为止,捷克第一黑光剧团的足迹已经遍布69个国家。

  另外,大剧院儿童季暑期档还有两部好戏值得期待。8月3日至4日《想飞的孩子》带来了一个为飞上天空而打乱全村生活的“荒唐”孩子,最终成长为航天骄子的励志故事;儿童季的闭幕演出则是改编自郑渊洁同名作品的儿童剧《罐头小人》,看着《童话大王》长大的80后父母,8月8日至10日可以与孩子一同重温皮皮鲁和鲁西西的精彩奇遇。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16609.shtml report 606 国家大剧院举办的“北京儿童戏剧季”今年迎来六岁生日,即将上演六部精选的中外好戏,为孩子们点亮童话世界。7月23日至25日,中国儿艺经典剧目《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