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活着》将巡演 黄渤称有袁泉孟京辉心里踏实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演员<a href=
演员黄渤、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孟京辉强强联手。


  “我知道黄昏正在转瞬即逝,黑夜从天而降了。我看到广阔的土地袒露着结实的胸膛,那是召唤的姿态,就像女人召唤着他们的儿女,土地召唤着黑夜来临。”7月20日,话剧《活着》在北京召开新一轮的九城巡演新闻发布会及赴德国演出新闻发布会,导演孟京辉用《活着》小说的最后一段话作为自己的开场白,并表示,话剧正如余华的小说中提到的一样,是具有召唤力量的。

  “它像我期待的那样,给我带来了陌生感,整个演出过程我都在擦泪”,正如小说作者余华对话剧《活着》的评价,孟京辉用他天马行空的方式忠于了原著。从小说到话剧,《活着》都是一部极其真诚的作品。为了将这部不朽作品搬上舞台,话剧《活着》囊括了中国当代最有才华的创作阵容。该剧由享誉剧坛的视觉艺术家张武、王琦、王之纲联袂打造跌宕无限的四维舞美空间,黄渤、袁泉领衔主演,将魔幻现实主义、写实主义、超现实主义等种种不同的艺术风格杂糅在一起无缝展示,以一个人的讲述为线索,折射出中国大历史乃至整个人类在时间延续中的生命状态,并以一种昂扬的姿态举重若轻地诠释了“以笑的方式哭,在死亡的伴随下活着”。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主演黄渤诙谐地称:“因为有袁泉我才能好好活着,最初演出这部作品时,因为对舞台的陌生,我惴惴不安,但知道有孟京辉导演、有袁泉出演,我觉得踏实多了。”而袁泉则表示,作为她以及全组的其他人员,都会尽力配合黄渤,因为在接下来的巡演中,黄渤会连续在多个城市不间断演出,对体力的消耗非常大。

  据悉,此次话剧《活着》即将于2014年初前往柏林德意志剧院、汉堡塔利亚剧院进行演出。作为赴德演出的序幕,话剧《活着》将于7月30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演出,同时开启中国九个城市的共计30场巡回演出。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15551.shtml report 2544 演员黄渤、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孟京辉强强联手。“我知道黄昏正在转瞬即逝,黑夜从天而降了。我看到广阔的土地袒露着结实的胸膛,那是召唤的姿态,就像女人召唤着他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