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涉嫌强奸 >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涉嫌强奸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鸽着名牌服饰亮相法院 律师称正落实卖淫调查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秦川玺/文 洪水/图 李新/视频)22日,李天一等五人涉嫌轮奸案在海淀区法院举行庭前会议。梦鸽,李天一法律顾问兰和,受害人杨某的委托律师田参军现身,原本确定要出席的李天一并未被拍到。搜狐娱乐直击现场,发现当天梦鸽十分低调并未接受媒体采访,但一身名牌难掩歌唱家风范。

  对于本案进展,搜狐娱乐采访得知,梦鸽及其辩护律师坚持无罪辩护。对受害人杨某提起的附带民事责任的诉请,不会先期达成调解。

  昨晚,梦鸽法律顾问兰和在微博上进一步表示,在庭前会议上,辩护律师强烈提请法庭对有关人员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进行调查,法院已同意着手调查。如果上述事实一旦查实,有关人员诬告陷害罪责难逃。兰和的微博不仅意味着杨某的受害人身份存在争议,还暗指杨某涉嫌参与组织卖淫并诬告陷害李天一。

  受害人杨某一方的田参军在采访中否认先前曝出的“50万”敲诈短信是杨某所为,他也拒绝透露杨某提请的民事赔偿数额。

  现场直击——

  梦鸽低调现身法院以手遮脸 一身名牌价值约4万

  22日上午9时许,梦鸽一人乘坐出租车来到海淀区法院,李双江并未亮相。尽管梦鸽非常低调地选择了一身黑色连体衫出现,但脖子上那条鲜艳的爱马仕丝巾还是异常显眼。这款丝巾在法国本地的价格约1000欧元,而如果是在中国专卖店,这款丝巾的价格会在12000元上下浮动。她手上的那款包虽然也是纯黑色,但质地与做工看上去也价格不菲。搜狐娱乐留意到这是一款F打头的品牌包饰,估价应在7000人民币以上。脚上那双疑似LV的红色高跟鞋也将会在8000元左右。再加上她佩戴的价值近5000元的迪奥墨镜,以及面料高档的那身衣服,全身行头加起来已经接近四万人民币。

  在下午5时许,梦鸽走出法院大门,她手上多了一把枚红色遮阳伞。在面对媒体堵截时,梦鸽用伞抵挡闪光灯。她依旧一言不发,迅速躲进一辆出租车内,全程以手遮面。由于现场拥挤,加上三四个安保人员互相推搡,出租车几乎是强行离开法院。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确定要出席的李天一并未露面。昨天有媒体在专门供嫌疑犯出入的法院北门等待一天,并未发现李天一。法院也否认近日网络流传的一张囚犯侧脸照与李天一案件有关。受害人律师田参军称并没有见到李天一本人。当听说李天一可能没有出席庭前会议时,田律师表示诧异,“因为这不符合法规。”梦鸽法律顾问兰和则以“无可奉告”四个字拒绝透露李天一当天是否身在法院。

  双方各执一词

  综合双方律师说法,尽管都以专业说辞称需要法院判决后才能下结论,双方还是在“50万敲诈短信”和“受害人是否是陪酒女身份”上各执一词。

  焦点1:“50万敲诈短信是谁发的?”

  受害人律师田参军:没发过敲诈短信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李天一案发(2月17日)两天后,李双江受到“50万”敲诈勒索短信。李天一一方还表示过,短信来自事发酒吧“张经理”。

  受害人律师田参军声称不清楚“50万”敲诈短信之事,他强调,受害人没有发过敲诈短信。田参军还透露,受害人现正在京接受心理治疗。他还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结合检方提供的证据,对李家人提起附带民事索赔。”但他没有提及具体的民事索赔数额。

  梦鸽法律顾问兰和:存在敲诈短信,是谁发的很容易调查

  梦鸽法律顾问承认李双江收到敲诈短信,“短信是存在的,但不是我们提供的。内容中是否涉及50万的勒索金,这个需要进一步查实。” 他并未透露短信来源,只表示,“发短信的人是谁需要调查,其实调查起来很容易,也是可以调查出来的。我们会向法院申请调查,可以提请证人出庭证明,调取录像等。”

  昨晚,兰和又通过微博公布,通过求证,庭前会议上辩护律师强烈提请法庭对有关人员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进行调查,已得到法院落实。如果上述事实一旦查实,有关人员诬告陷害罪责难逃。兰和的微博不仅意味着杨某的受害人身份存在争议,还暗指杨某涉嫌参与组织卖淫并诬告陷害李天一。

  焦点2:受害人是不是陪酒女身份?

  田参军:系公司白领

  在先前的媒体报道中,李天一家怀疑受害人杨某是陪酒女,不存在轮奸事实,故要求作无罪辩护。也有媒体报道称,李天一曾对警方表示,杨某曾向自己称是陪酒女,因家里“弟弟有病,父母身体不好,这个来钱快”,事后曾付给杨某2000元钱。

  那么受害人究竟是不是陪酒女?田参军律师在数天前就反驳道:受害人是公司白领。

  兰和:是否白领需要提供纳税证明,工资条等

  梦鸽法律顾问兰和对此表示质疑:“受害人身份的最终认定需要调查。她的身份在本案中决定她的行为。”

  “原告称杨某为白领,这个也是需要调查的。如果说是公司的白领或职员,这就需要提供入职证明、合同、纳税证明、工资条、原告所担任的职务及同事证明等等,这也是非常好提供的。我们会向法院申请进行调查。”兰和补充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15129.shtml report 4211 李天一案开庭前会议结束,梦鸽现身避媒体。【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秦川玺/文洪水/图李新/视频)22日,李天一等五人涉嫌轮奸案在海淀区法院举行庭前会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