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郭富城恋上房祖名旧爱 苟芸慧地位不保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曝郭富城恋上房祖名旧爱 苟芸慧地位不保]
26岁的叶熙祺身材出众,被誉为内地宅男女神。
26岁的叶熙祺身材出众,被誉为内地宅男女神。

身为内地模特儿与歌手的叶熙祺,曾因与房祖名之恋而令大家认识。
身为内地模特儿与歌手的叶熙祺,曾因与房祖名之恋而令大家认识。

张智霖(右二)与刘心悠(左二)拍《天生爱情狂》而认识叶熙祺(左一)。
张智霖(右二)与刘心悠(左二)拍《天生爱情狂》而认识叶熙祺(左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7岁的郭富城回复单身,自从与熊黛林分手后,桃花十分旺盛,继传因拍广告而恋上苟芸慧而弃熊黛林,近日传出郭富城与26岁内地模特儿兼歌手叶熙祺火速相恋。他3月底的演唱会,叶熙祺秘密捧场,还进入后台见面。有周刊还拍到叶熙祺最近前往香港,并巧合地在郭富城位于大坑的住宅大厦出入,叶熙祺会否成为新一代“城嫂”接班人?

  郭富城今年桃花旺,与熊黛林分手后并不寂寞,除了继续有朋友、爱驹与跑车相伴,身边桃花朵朵开,继苟芸慧后,有传出与内地模特儿兼歌手叶熙祺成为密友,还被周刊拍到叶熙祺在他位于大坑嘉园寓所外露面。

  小美:朋友不是男就是女

  有传闻指叶熙祺因与郭富城好友张智霖曾合作电影《天生爱情狂》而相熟,所以偶尔会前往香港跟大伙儿聚会,因此间接介绍了郭富城与对方认识。也因为叶熙祺非常懂得投郭富城所好,甚至加入对方歌迷会,话题提及都是其兴趣,所以留下良好印象。今年3月底郭富城开演唱会,叶熙祺还进入后台与郭富城见面,她还上载后台和郭富城打招呼,以及她还把在后台留影的照片上载微博。郭富城与叶熙祺年纪虽相差21岁,但样貌很帅的郭富城与这名被称为内地宅男女神的女星,外形上没有距离。

  记者昨天(7月22日)问及郭富城经理人小美有关城城新女友的传闻?小美说:“艺人私事很少过问,不过朋友不是男就是女。人人一样!”

  叶熙祺前往香港住朋友家避谈攻城

  至于目前正身在广州拍剧的叶熙祺,透过经理人公司表示希望大家不要乱揣测,她承认与郭富城认识,大家是朋友。记者再问她为何巧合地在郭富城所住的大厦出现?是否如周刊所指她是前往“攻城”?她回应:“我只能说前几天是去了香港,并且住在朋友家里,但其他的都不能说,不想造成朋友的麻烦。”她并没有说明朋友是谁,也是否如此巧合。

  张智霖否认是“媒人”

  至于传闻是“媒人”的张智霖则被问得一头雾水。他表示与叶熙祺并不相熟,拍完《天生爱情狂》已没有联络,对于周刊的传闻?他说:“不是事实就不用回应了。”

  传曾与房祖名订婚

  叶熙祺因为曾传出被房祖名力追,甚至传出两人订婚,并准备婚期一事,但成龙不满对方私自透露消息,而传出棒打鸳鸯,两人被迫分手。做不了成龙媳妇,却又传出有机会当“城嫂”。至于苟芸慧虽然一直否认自己是新一任“城嫂”,但绯闻为她带来不少品牌商演活动赚得可观收入,如今叶熙祺会否同样凭郭富城出位,接力当“城嫂”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14508.shtml report 2415 26岁的叶熙祺身材出众,被誉为内地宅男女神。身为内地模特儿与歌手的叶熙祺,曾因与房祖名之恋而令大家认识。张智霖(右二)与刘心悠(左二)拍《天生爱情狂》而认识叶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