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殊身份》甄子丹回归动作片 否认片酬超成龙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马森/图 张科明/视频)7月22日下午,动作片《特殊身份》在京召开发布会,主演甄子丹、景甜、张涵予出席。早起那有传闻称甄子丹片酬达到了3000万元人民币,甄子丹否认表示:“我的片酬怎么可能比成龙还高呢?”说到与檀冰的官司,甄子丹说审判正在进行中,希望法律给自己一个公平,“最重要的还是踏实做人。”

  甄子丹谈檀冰事件:希望法律给我公平

  在影片《特殊身份》中,甄子丹不仅是绝对主演,还担任监制和动作导演,在剧组可谓有绝对的话语权。不过,当被问及是否在片场过于强势时,景甜主动帮忙解围:“子丹大哥是否强势,我们这些在片场的人是最有发言权的。在片场子丹大哥特别冷静,这种冷静在旁人看来可能是一种严厉,而在我理解里这种冷静是为了更好地处理片场的各个环节。”甄子丹也回应表示:“制片方请我做监制,我就必须全心全意为这个项目负责到底,大家不必过于关注八卦传闻。”

  早前甄子丹与《终极解码》导演檀冰官司正式开打,谈及此事,甄子丹回应表示:“我亲自来过北京出庭,现在审判还在进行中,我不想说太多,希望法律可以给我一个公平。这部电影的出品方星光灿烂与檀冰的关系早已终止,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大家踏实做人,搞清楚自己做什么最重要。”

  此外,还有传言称甄子丹目前片酬达到了3000万,监制费5000万,甄子丹听后表示:“这样的新闻我根本不会在意,因为根本不准确,有多少片酬要看有多少贡献。我的片酬怎么可能比成龙还高?”同时甄子丹也不讳言自己跟成龙关系不错,透露两人昨天还曾一起吃饭。

  景甜首演打女被吓到 张涵予向甄子丹学打枪

  景甜表示,这是自己颠覆最大、挑战最大也最过瘾的一次演出。谈及首演打女的感受,景甜表示:“我小时候经常看动作片,大多是一些吊着威亚飞来飞去的动作,这次与子丹大哥演对手戏,完全被吓到了。丹哥要求所有的动作完全真打,虽然对我来说困难很大,但也让我成长非常快。”景甜还笑言,拍摄过程比训练过程更加辛苦:“有一场雨中打戏,我和一个超过一米八的大汉对打,我整个架在他的身上,实打实的对打。一场戏下来,手都打青了,腰也直不起来。在拍戏的过程中,每一天身上都会添上新伤。”

  张涵予在片中饰演一个亦正亦邪的杀手,张涵予表示,尽管演过警察、军人,但耍枪耍得如此彻底还是第一次。“导演教了我许多不同身份的人持枪的不同姿势,我这次饰演的国际杀手,持枪非常讲究,哪个手指扣扳机,如何上膛,让我学会了很多新的知识。”虽然是使枪,但张涵予在片中与甄子丹也有一场对打的戏份。“最后一场戏我打了子丹一顿,还锁住了他的脖子,但最后我还是被击毙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14326.shtml report 4696 《特殊身份》在京召开发布会,主创亮相。【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陆十三/文马森/图张科明/视频)7月22日下午,动作片《特殊身份》在京召开发布会,主演甄子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