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黄晓明:不秀恩爱是我的生活方式

来源:搜狐娱乐

>>>>>>Angelababy侧面否认情变:下次对诽谤不会仁慈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马森/图 张科明/视频)7月22日,高群书新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在京宣传,客串出演的黄晓明接受了搜狐娱乐专访。黄晓明与Angelababy这对圈中情侣尽管从未正面承认过恋情,但其实早已人尽皆知。两人分手的传闻近来甚嚣尘上,对此黄晓明一笑置之,证实感情未变,他也表示,不秀恩爱就是自己的生活方式。

  搜狐娱乐对话黄晓明实录

  现在看当时还是有耍帅的感觉

  搜狐娱乐:晓明哥有看过《风花雪月》徐静蕾那一版的电视剧吗?

  黄晓明:看过一点点。

  搜狐娱乐:导演是不是说你们也不用看,自己演就好了。

  黄晓明:对,他觉得完全是两回事情,所以不让我们看。

  搜狐娱乐:你在这个戏里面是客串,戏份不是特别多?

  黄晓明:对,其实不是戏份特别多,所以导演刚才说欠我的。

  搜狐娱乐:戏份不多,但是有吻戏,还有一些比较激烈的这种感情戏。

  黄晓明:在这个戏里边我也牺牲挺大的,因为导演是我非常崇拜的人,我喜欢他的风格,也喜欢他的作品。所以导演说希望我过来演这部戏的时候,我是觉得无论如何我都要过来。所以我推掉了很多戏,过来演。

  搜狐娱乐:这个戏是几年前拍的,《精忠岳飞》也是前两年拍的,今年都上了,有一种感觉是,还是那个有点耍帅的晓明,不知道你现在看那时候的戏,会不会这么觉得?

  黄晓明:对,会的,现在的我看那会儿,还是觉得好像有一点点耍帅的感觉。但是其实我也看过一些刑警,其实那些刑警也都是这样子,就每个人都觉得特帅那种,他们也是这种状态。

  搜狐娱乐:听说有一个评论说在熙和你是一正一邪两个高富帅,然后Angelababy要在你们之间进行选择,这个说法准确吗?

  黄晓明:可以这么说,是这个意思。

  搜狐娱乐:那你觉得自己比较帅,还是在熙比较帅?

  黄晓明:戏里边他比较帅。

  不秀恩爱是我的生活方式

  搜狐娱乐:Angelababy说你在现场对大家很体贴,你也说有给她讲一下戏,那讲的时候,对她是不是很体贴的那种讲戏。

  黄晓明:我每次拍戏的时候都是希望对手演员会好的,因为我觉得演戏你是不应该去抢别人戏的,你应该希望对手好,对手好了,你才会更好,这样子两个人火花碰撞出来,可能这个电影会更好看。那会她真的是刚刚出道的新人,我觉得在这些方面我可能只是比她强一些而已,那我就以我的经验去告诉她,我觉得如果是她这个角色应该怎么去做。

  搜狐娱乐:昨天那个烟熏妆是谁的主意,是你自己想的吗,要化那个样子。

  黄晓明:节目组跟经纪人商量的主意,我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我觉得为了娱乐大家,好玩嘛,让大家笑一笑就算了。

  搜狐娱乐:而且第二天在微博上还发了几个PS的拼图,感觉现在晓明把这种自嘲的精神要进行到底。

  黄晓明:其实我说实话,我真的觉得我现在越来越具有娱乐精神,娱乐大家,娱乐自己,我觉得没什么了不起的,装逼遭雷劈嘛,大家开开心心的,挺好。

  搜狐娱乐:我刚才在微博上搜了一下,关键字“黄晓明+二”,结果是83.4万条,然后搜索“黄晓明+帅”,结果是76.2万条,就是“二”多了大概几万条,对于这个结果,你比较喜欢吗……

  黄晓明:喜欢啊,就像刚刚在台上大家叫我男神,我倒宁可叫我二哥,因为我没有压力那么大,我想干嘛就干嘛。

  搜狐娱乐:那最近有关于你跟Angelababy的一些新闻,有没有影响到工作?

  黄晓明:我觉得是这样子的,我觉得其实为了一个电影的宣传,我可以理解,但是你如果为了一个电影的宣传去诋毁某一件事情,某一个人,我觉得就没有这个必要,为了这个去博得大众的眼球,我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我的那些新闻都非常的好笑,我看他们所谓的这些人都是每天换一个,都非常的好笑,完全无根无据的。

  搜狐娱乐:但你的消息大家都很关注,还有这种高强度的曝光,你说想把私生活保护起来,那有没有自信能保护好他们?

  黄晓明:说实话,我只是一般性的防备,我没有刻意的一定要怎么样子,只是我很不希望(被曝光)。刚才导演说的,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有些人爱秀恩爱,那我是一个不太爱秀这些东西的人,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搜狐娱乐:会不会什么时候就突然结婚生子?

  黄晓明:这种私人的东西还是要看心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13612.shtml report 4078 《风花雪月》发布会,黄晓明出席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Angelababy侧面否认情变:下次对诽谤不会仁慈搜狐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