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新大宁国际升级绽放 古典音乐开启艺术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LED大屏幕播放起柏林爱乐乐团的10把小提琴与上海交响乐团14把大提琴共同演绎的“和谐的灵感”
LED大屏幕播放起柏林爱乐乐团的10把小提琴与上海交响乐团14把大提琴共同演绎的“和谐的灵感”

大宁国际呈现首届上海影像艺术节,吸引了大批观众现场观摩
大宁国际呈现首届上海影像艺术节,吸引了大批观众现场观摩

闸北区室内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闸北区室内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搜狐娱乐讯 2013年7月21日,上海讯时逢盛夏,大宁国际商业广场在这个七月完成了商场绿化生态的环境升级改造,在炎炎夏日为市民带来高雅艺术的心灵熏陶。大宁国际作为沪北地区的文化商业地标,不仅限于硬件设施上的变样升级,同时也带来自然、艺术与人文关怀等生活元素的升级变化。

  为了让更广大的市民能够欣赏到上海夏至音乐节的古典美乐,大宁国际商业广场积极加入首届上海影像艺术节“视觉音乐会”的平台,引入“和谐的灵感——柏林爱乐与上海的交响”音乐会节目,助推城市艺术文化的发展。活动当天,旅美艺术家达彦与闸北区室内乐团率先为观众们呈现专业的管弦乐现场演奏与高科技多媒体互动的先寻体验。当LED大屏幕中播放起柏林爱乐乐团的10把小提琴与上海交响乐团14把大提琴共同演绎的“和谐的灵感”时,他们联手为耳熟能详的音乐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声音,美妙的碰撞流淌着温暖人心的力量,维瓦尔第、皮亚佐拉、勃拉姆斯都变得别样动听。在音乐的滋润中,观众们潜心聆听、沉醉其中,零距离地体验了一次生动而难忘的高雅艺术之旅。

  这个夏天,大宁国际将改变的惊喜带给大家,从多维度诠释城市生活的升级体验,实现城市综合体的艺术与商业融合发展,打造赋有文化底蕴的公共艺术空间。而在下个周末,来自宝岛台湾的才女徐佳莹、欧开合唱团、新加坡歌手Olivia Ong将在大宁国际带来夏日午后的清新好声音。

  更多活动内容,可关注大宁国际官方微信(大宁国际LifeHub)、官方微博(@大宁国际LifeHub),或在苹果APP STORE上搜索“大宁国际商业广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96808.shtml report 1975 LED大屏幕播放起柏林爱乐乐团的10把小提琴与上海交响乐团14把大提琴共同演绎的“和谐的灵感”大宁国际呈现首届上海影像艺术节,吸引了大批观众现场观摩闸北区室内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