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 >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饥饿游戏2》发全长预告 凯特尼斯重返生死场

《饥饿游戏2》海报
《饥饿游戏2》海报

  

凯特尼斯和皮塔在冠军巡回活动中又做出了著名的“反抗手势”
凯特尼斯和皮塔在冠军巡回活动中又做出了著名的“反抗手势”

  
   (来源:时光网) 由新晋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领衔主演的狮门影业年度重磅续作《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今天在北美Comic-Con圣迭戈动漫展上带来全新剧场版预告片。延续第一部“1人独活”的残忍赛制,第75届饥饿游戏全面升级,十二区贡品齐亮相,展露各自杀人绝技,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女主人公凯特尼斯将重返生死场。与《饥饿游戏1》的全长预告片相似,这款预告也是在比赛鸣锣开赛便戛然而止,保持了最大悬念。

  新款预告展现了正式登场的三角恋戏码,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凯特尼斯与“旧爱”盖尔(利亚姆-海姆斯沃斯 饰)、“新欢”皮塔(乔什-哈切森 饰)三人感情将何去何从,凯特尼斯最终将回应谁的真情将成为本集一大看点。十二区贡品中,由《美少女特攻队》吉娜-马隆饰演的前任饥饿游戏胜利者Johanna将是本集登场重要新角色之一,此外还有《加勒比海盗4》《白雪公主与猎人》迷人帅哥山姆-克拉弗林出演的Finnick。奥斯卡威尼斯双料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饰演的饥饿游戏设计主脑也将首度亮相。

  《饥饿游戏》系列根据美国作家苏珊-柯林斯畅销同名小说改编,去年作为头炮的《饥饿游戏》在全球斩获了逾6.3亿美元的票房,这部续集由凭借《我是传奇》一炮而红的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接棒执导。续集故事将承接第一部,从由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凯特尼斯与乔什-哈切森饰演的皮塔在胜出第74届饥饿游戏后开始,这一对悲剧恋人劫后重生,在政府的安排下开始巡回12个“贡品”区并接受全民膜拜,原本以为即将迎来风平浪静的生活却不料只是一场阴谋的开始,凯特尼斯成为反叛的象征,一股暗流在表面狂欢的气氛下蠢蠢欲动。这一切却正合游戏掌控者心意,号称第75届饥饿游戏的“世纪极限赛”就此展开,一场由历届获胜者组成的选手队伍再陷1人独活的残酷赛制,女主角凯特尼斯身不由己重返战场,生或死、血腥或牺牲在一念之间一触即发。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部分段落,将于11月22日北美2D/IMAX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90964.shtml report 2890 《饥饿游戏2》海报凯特尼斯和皮塔在冠军巡回活动中又做出了著名的“反抗手势”(来源:时光网)由新晋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领衔主演的狮门影业年度重磅续作《饥饿游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