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问》首播发布会 郑嘉颖挑大梁献血汗之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叶问》首播发布会 郑嘉颖挑大梁献血汗之作]

 

郑嘉颖出席《叶问》首播发布会
郑嘉颖出席《叶问》首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7月20日下午,电视剧《叶问》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郑嘉颖于百忙之中特意从香港赶来,与导演范小天、叶伟信、编剧张炭、主演宋洋等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据悉,该剧将在8月1日强势登陆四川、贵州、河南、新疆四大卫视黄金档,同时央视一套白金剧场也将在8月中旬进行跟播。此次郑嘉颖携带这部饱含自己“血汗”的诚意之作全面出击,攻占暑期荧屏。

  有情有义 重现一代宗师生活轨迹

  在当天发布会上,出席的三位男主演以清一色的白衣亮相颇为默契,而两位女主则因故缺席。谈到剧中的感情线,郑嘉颖和众主创都表示,电视剧版《叶问》将更加细致和清楚的展现一代宗师的感情生活,全剧的感情线不仅仅包括爱情,还包括师徒情和兄弟情,旨在立体而全面的重现一代宗师的生活轨迹,展现叶问的魅力。

  导演范小天对郑嘉颖演绎的叶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范小天说,在角色选定期间,剧组是以梁朝伟为模板来寻找叶问的扮演者的,而在电视剧领域拥有和梁朝伟一样特质的演员,就是郑嘉颖,“郑嘉颖不仅仅塑造出了叶问的生活,更呈现出了叶问的风骨”。对于导演的称赞,郑嘉颖笑言导演过奖,称梁朝伟一直是自己的榜样。而对于自己和叶问身上的共同点,郑嘉颖说,自己和叶问最相似的地方是都有正义感,看到不合理的事情一定会说出来,也都是不轻言放弃的人。

  流血流汗 郑嘉颖为演戏尽全力

  在电视剧拍摄之前,为了更好的诠释武学宗师叶问这一人物形象,郑嘉颖在私下做了大量的准备,不仅观摩了不少与叶问有关的影像资料,更买来木人桩每晚收工后在酒店房间内练习,为塑造出这位宗师下了不少苦工。

  电视剧《叶问》拍摄历时三个月,在拍摄期间,郑嘉颖曾因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演打戏而不慎受伤,在发布会中郑嘉颖还笑着调侃这段受伤的经历,表示自己的这道伤痕对剧组来说“好贵”,此外他也表示不会因为受伤而拒绝接拍功夫戏。在全戏中共有二百多场打戏的郑嘉颖要从头打到尾,可谓饱含了“血和汗”,他表示《叶问》可以说是自己近期拍摄的最艰难的一部戏。

  刚柔并济 郑嘉颖实现童年功夫梦

  《叶问》的编剧张炭表示,之所以选择郑嘉颖来扮演叶问这一角色,还有一个原因是自己曾和叶准在一起讨论过,叶问在中期的时候身上有一种柔性,这种柔性也是叶问身上最有魅力的东西,而恰恰在郑嘉颖身上看到了这种柔性,以柔克刚,也是咏春最讲究的一种方式。

  郑嘉颖所演绎的《叶问》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功夫片,而是升级版的新武侠巨制,郑嘉颖版本的叶问也不但是一名铁汉,更兼具柔情,从而饱满生动的呈现了一代宗师在生活和事业上的坎坷经历,追问了民国时期最具代表性武者的人生传奇。

  发布会中郑嘉颖还透露了自己学生时代曾与同学打拳被请家长的趣事,而此番能够扮演叶问在片中大展拳脚,虽然让他打的疲惫但也算是实现了自己的功夫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79582.shtml report 3316 郑嘉颖出席《叶问》首播发布会搜狐娱乐讯7月20日下午,电视剧《叶问》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郑嘉颖于百忙之中特意从香港赶来,与导演范小天、叶伟信、编剧张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