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棋逢对手》将播 李锦飞饰演高富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棋逢对手》将播 李锦飞饰演高富帅]
《棋逢对手》剧照
《棋逢对手》剧照

李锦飞剧中出演赫曼
李锦飞剧中出演赫曼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现代都市剧《棋逢对手》将于7月27日在河北卫视、厦门卫视同步播出。该剧由刘心刚导演,云集了黄觉、邓萃雯、李锦飞、王子文等实力派演员加盟。李锦飞剧中出演“高富帅”赫曼,一个为朋友两肋插刀、重情重义的男人。

  《棋逢对手》讲述了几对职场对手的故事。该剧从职场新秀的立场出发,围绕职场上的各种问题,比如极品上司、竞争对手等等,对几个年轻人的奋斗历程展开了详细描述。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李锦飞,在该剧中首次出演一个仗义豪迈的“高富帅”,而这个角色并不是一帆风顺,最终从高富帅逆转成为屌丝,赢得真正的爱情。对于这样“落差”较大的角色,李锦飞表示到,“剧中的赫曼是个纯爷们,对哥们仗义,对女人大方,有点拽,有点玩世不恭,他身上有着所有富二代共同的特点,就是自负、自信,在情感方面他一开始是个失败者,直到他卸下高富帅的身份,成了一个屌丝,才赢得了真正的爱情。这样的角色还是第一次演,演的很过瘾。”

  《棋逢对手》7月27日卫视热播,8月份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段播出。该剧从职场潜规则、职场恋情、励志、闺蜜等多种角度出发,将以青春时尚的偶像阵容和轻松诙谐的风格,给观众带来独一无二的视觉享受和观剧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79000.shtml report 2691 《棋逢对手》剧照李锦飞剧中出演赫曼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的现代都市剧《棋逢对手》将于7月27日在河北卫视、厦门卫视同步播出。该剧由刘心刚导演,云集了黄觉、邓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