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嘉丽约翰逊出售好莱坞寓所 售价47万美元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斯嘉丽约翰逊出售好莱坞寓所 售价47万美元]
斯嘉丽·约翰逊出售好莱坞寓所
斯嘉丽·约翰逊出售好莱坞寓所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外媒7月18日报道,美国著名影星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今日售出位于好莱坞的个人寓所,售价高达4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9万元)。

  从2003年起,这位年轻女星便拥有了这间位于好莱坞凡尔赛塔(Hollywood Versailles Tower)的居室。当在洛杉矶拍戏时,这间小屋无疑是完美的落脚点。显然,这间1148平方英尺(约合106平米)的寓所受到了高度关注,毕竟它是托尼奖得主居住过的地方,这对某些人来说是极大的诱惑。

  尽管斯嘉丽一开始将标价从4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0.9万元)降为37.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8万元),最终却以4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9万)成交,整整多出了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万)的收益!然而,这个价钱对于有着硬木地板、大理石厨房台面,还能眺望好莱坞秀丽山色、葛瑞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以及洛杉矶城区景色的居室来说,仍旧物超所值。

  那么这位拍摄过《复仇者联盟》的明星现在栖息何处呢?据悉,目前斯嘉丽大多时间在纽约度过,正和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以及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拍摄《复仇者联盟》续集。

  随着洛杉矶寓所的售出,这位百老汇明星似乎要将有着“大苹果”之称的纽约市当作久居之地了。

yule.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ent.huanqiu.com/star/mingxing-guoji/2013-07/4157343.html report 987 斯嘉丽·约翰逊出售好莱坞寓所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7月18日报道,美国著名影星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今日售出位于好莱坞的个人寓所,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